P3 Comforts —— 带来极致舒适的非凡体验

icon 2015-06-25 18:34:39
icon 0

摘要:Duravit 与 Phoenix Design 设计工作室推出的 P3 Comforts 浴室系列,贯彻了“舒适”的现代设计理念,目标用户为朝气蓬勃的年轻群体,设计考量周到、尽善尽美。

  Duravit 与 Phoenix Design 设计工作室推出的 P3 Comforts 浴室系列,贯彻了“舒适”的现代设计理念,目标用户为朝气蓬勃的年轻群体,设计考量周到、尽善尽美。

P3 Comforts —— 带来极致舒适的非凡体验

  Phoenix Design 设计工作室的创立人之一 Tom Schönherr 说到:“在谈及舒适享受时,人们的需求不再局限于身体方面的享受。功能性与感官舒适性完美融合的设计,才可能为用户在私密的浴室空间创造平和静谧的感官舒适体验。”对于P3 Comforts 系列,简单的几何线条在设计师的非凡手笔下巧妙变身,外观不仅悦目且令人心神宁静;毋庸置疑,如此出众的设计令此系列的产品与人们的起居环境自然地融为一体。

P3 Comforts —— 带来极致舒适的非凡体验

  细微之处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洗脸盆上的水龙头平台采用加高设计,从视觉上看与湿区隔开,实则与整体设计搭配和谐、浑然天成;平台可作为宽敞的搁架区,用于放置浴室基本用品。宽阔的洗脸盆几乎看似无边,盆体经优化设计,容量十分宽绰,提供更多的自由清洗空间。轮廓明晰的设计确保洗脸盆无恼人的反光现象。另一个实用的产品特色为洗脸盆明显的深型设计,让清洗和排水都十分方便。采用非对称设计的洗脸盆,在左侧或右侧提供了更多的置物空间,这又是一个有趣且创意十足的设计亮点。

P3 Comforts —— 带来极致舒适的非凡体验

  座便器与净身器的巧妙设计使之与洗脸盆的款式无缝匹配。座便器的宽度加大,令用户如厕时坐姿更加舒适。净身器的后置区域,既可提供容纳水龙头配件的充足空间又可充当搁物架。一系列的座便器款型均采用无缝冲水技术,齐平式边缘采用开放式设计,让座便器清洁变得更为简易。此外,壁挂式与落地式座便器还可与具有极佳平整度的 SensoWash®Slim 智能电子坐便盖完美组合。

P3 Comforts —— 带来极致舒适的非凡体验

  纤细的浴缸边缘与前部的大半径设计,让浴缸拥有最大的内部容量。轮廓清晰的浴缸宽边可用于放置水龙头配件、洗发水等物品。可选式颈枕支撑着沐浴者的颈部与头部,增加沐浴舒适体验,可谓名副其实。浴缸还可配备按摩系统,如新推出的组合型 L 系统,此系统配有旋转式按摩喷头,让水有规律地刺激皮肤,为沐浴者带来身心放松的舒适体验。

  特制的淋浴底盘与 P3 Comforts 系列的设计和谐一致,令人赏心悦目。易于清洁的排水口与采用加高设计的底盘平台呈一体式完美设计,清晰的线条令人过目不忘。这些创新设计与 Open Space B 淋浴房的无缝搭配,帮助用户打造出梦寐以求的完美沐浴区。淋浴底盘可采用与齐平式安装法,也可采用半内嵌式安装法或直接铺设在地砖上;安装时可使用或不使用支架。底盘的设计采用了 DuraSolid®A 材料,这是一种无需额外涂层便具有极佳防滑功能的新型材料,防滑等级达到 B 级。性能优异的材料有效确保了用户使用的安全性,而防滑要求也是公共淋浴区与游泳池边缘区域的设计要求之一。淋浴座椅作为浴室配件用途多样,它既可作为观赏用的设计作品,又可作为沐浴时的舒适座椅与盛放物品的搁架,兼具舒适性与安全性,为沐浴者带来全新的沐浴体验:悠闲地坐着享受舒适的沐浴吧!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P3 Comforts —— 带来极致舒适的非凡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