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梅不怕,网络惊现凉席清洁神器!

icon 2015-06-26 11:48:44
icon 0

  梅雨季一来,连绵20多天的闷热潮湿困扰如期而至,阴雨连绵,白天上班闷热难当,晚上回家再碰上犯潮的床铺,睡觉时都会感觉到皮肤痒!爱美的姑娘脸 上长了痘,抵抗力弱的宝宝身上起了红疹,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螨虫!本就遍布各角落的它们在湿热的梅雨季,急剧滋生!梅雨季除螨迫在眉睫!

  药物消毒、熨斗烫?当真合适?

  放置了一个冬天的凉席,其表面存在大量螨虫,本就需要每天清理。而连续的梅雨天,更是让螨虫数量成倍增长,无法将其置于阳光下暴晒,于是各路除螨“偏 方”频现!药物消毒是最简单的,不过是否行之有效呢?据央视新闻报道,这种方法不仅不能除去螨虫,还会引起皮炎等症状,且已有多人中招!

入梅不怕,网络惊现凉席清洁神器!

  药物消毒行不通,那近日流传的“熨斗烫”呢?据网传视频,我们只需在凉席上铺一块湿毛巾,然后用熨斗来回熨烫即可除去螨虫!专家解释,这种方法是针对 螨虫的生存条件,将熨斗温度调到50度以上,的确能把螨虫杀死!不过,烫完之后切记要拍打凉席,使螨虫尸体脱落,否则对人体皮肤也会有伤害熨斗烫死螨虫固然有效,不过梅雨季,螨虫每天都会大量滋生,若每次都用这种土办法,久而久之必然会损坏凉席,且使用熨斗时有可能烫伤人体皮肤,费时费力,得不偿失!

入梅不怕,网络惊现凉席清洁神器!

  一招根源除螨 ——唯有床宝T1!

  在进入高温梅雨季以来,淘宝网出现了一款备受消费者追捧、火爆热销的床铺、凉席除螨神器——床宝T1,上市一个多月,其销量已达到近30000台!它 是除螨仪领导品牌“宝家丽”联合天猫电器城针对中国家庭推出了首款定制除螨仪,床宝T1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打破了传统除螨仪单一的紫外线除螨方式,将紫外 线、热敷、除湿集于一体,从螨虫生存的温度、湿度、食物三大黄金条件入手,同时配合5000次/分钟的深度拍打和400W大吸力,在炎热潮湿的梅雨季节, 起到“熨烫”床铺、凉席的作用,营造不适宜螨虫生存的干燥、清爽的床铺环境。它一键操作,安全又便捷,是夏季除螨的最佳选择!

  床宝T1,3分钟即可让你拥有一张无螨双人床!而它也必定会成为你全年365天“没螨”睡眠的标配哦!http://bjldq.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