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设”彩 2015安特强®杯空间设计大赛

icon 2015-06-26 11:16:10
icon 0

摘要:高纯浓烈的色彩给人带去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柔和淡雅的色彩则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潜入人的内心。因此不论是直击眼球还是直指内心,无可否认,色彩的运用为空间塑造带来了独特的阐述方式和极大的灵活性,是设计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预见“设”彩  2015安特强®杯空间设计大赛

  ‍高纯浓烈的色彩给人带去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柔和淡雅的色彩则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潜入人的内心。因此不论是直击眼球还是直指内心,无可否认,色彩的运用为空间塑造带来了独特的阐述方式和极大的灵活性,是设计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用图案诠释,或以色彩描绘,在缤纷的世界中,我们邀你一起,遇见安特强,预见“设”彩。

  本次预见“设”彩——2015安特强®杯空间设计大赛,由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旗下知名商用地毯纤维品牌安特强® ( Antron® ) 独家冠名赞助,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简称“Interior Design”)以及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联合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大赛为中国设计凝聚创意精华,集聚新生力量,从而助力室内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安特强®杯设计大赛特别邀请了台湾暄品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专案主持朱柏仰先生、 BNJN 本真室内建筑设计创始人陈铮女士、赫斯贝德纳董事合伙人兼赫室中国主事人李鹰先生、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执行主编资深媒体人韩晓岚女士作为大赛评委,并按照不同业态,设置了五组空间大奖,以及五强入围和百强入围等多个奖项。参赛者不仅有机会赢得大奖,更有机会与业内顶尖设计师零距离接触,获得自我价值与行业地位的双重提升,同时也是实现个人价值的绝佳平台。

  大赛时间安排:

  初赛时间:2015年5月12日-8月13日

  决赛时间:2015年9月7日-11月16日

  活动具体详情及比赛规则请关注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http://www.id-china.com.cn/

  关于安特强®

  安特强® (Antron®) 是英威达旗下知名的商用地毯纤维品牌,凭借卓越的性能成为地毯纤维行业的先锋。采用安特强® (Antron®) 纤维制成的高品质地毯被广泛应用于办公、酒店、会所及其他各类公共空间。由安特强®纤维制成的地毯色彩丰富、质地卓越,独一无二的图案及风格为地毯及空间设计带来极大的灵活性,为设计师和地毯制造商提供了更多的创意空间,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