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能空调携手"侏罗纪世界" 清凉整个夏天

icon 2015-06-26 10:43:15
icon 0

摘要:这个夏季,TCL智能空调为大众带来了双重好礼,首先是好莱坞经典电影《侏罗纪世界》的热映,其次是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为大众营造健康清凉的家居环境。

  ‍这个夏季,TCL智能空调为大众带来了双重好礼,首先是好莱坞经典电影《侏罗纪世界》的热映,其次是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为大众营造健康清凉的家居环境。

  《侏罗纪世界》 珍贵的恐龙情怀

  TCL空调是《侏罗纪世界》中国区家电类唯一合作伙伴,助力影片于今夏在中国热映。TCL空调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部电影是好莱坞经典电影的代表,是好莱坞最长寿的电影之一,不少影迷22年前,看到第一部时还是小孩,现在已经人到中年了,如今再次走进影院,也是重温儿时的情怀吧。”

TCL智能空调携手

  一部电影成为一个系列,成为一个延绵几十年的经典,其魅力不言而喻。一位电影院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侏罗纪世界》这部电影延续了此系列的精良制作,全片直接采用3D格式拍摄,就是为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尤其是影片出众的IMAX 3D效果惊险刺激。所以,这部电影很受欢迎,赢得了超过10亿的票房好成绩,目前是暑期档的首选。”

  在电影刚散场的影院里,记者遇到一位带着小孩来观影的家长,他对说:“小孩今年5岁了,对恐龙很有兴趣,家里买了很多关于恐龙的书和玩具,周末的时候还会缠着我们一起去自然博物馆和‘恐龙’亲密接触,这次带他来看电影,他一眼就能认出影片里恐龙的种类,霸王龙、迅猛龙、剑龙……真是如数家珍,电影出众的3D效果,将这些庞然大物活灵活现地重现在荧幕上,再加上精彩的故事,真的很吸引小朋友,启发小朋友们勇于探索的精神。他现在是《侏罗纪世界》的铁杆粉丝,已经开始期盼下一集了。”

  精彩的故事情节、出众的3D效果、以及趣味性和科普性,就是《侏罗纪世界》的独特魅力所在,这是快餐类大片所不能媲美的,绝对值得带孩子去影院观看。

TCL智能空调携手

  炎热夏季清凉神器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

  在炎热的夏季里,在观赏佳片的同时,能拥有一台快速静音制冷、还能净化空气的空调,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梦寐以求的。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就是能满足你的期待的清凉神器。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通过行业领先的压缩机和变频技术,在保障空调平稳运行的同时,打造出超级生动多变的自然风,还有人性化的睡眠V曲线,真正关怀备至为你着想,拒绝空调病。

TCL智能空调携手

  面对雾霾和装修后产生的甲醛等有害气体,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开机运行后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去除空气中的PM2.5以及有害气体,直到室内空气质量达到满意的标准,其过程一气呵成。

  此外,北斗系列独有的钛金材质有自清洁功能,拒绝藏污纳垢,相比普通空调,钛金空调由于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高效,使用寿命相比普通空调增加三到五年,超过国家标准。

  同时,钛金的超强导热性能与自清洁能力,保持空调高能效运作,运行八年省下的电费足够买一个新空调。

  更令人省心的是,售后服务十分完善,只需线上与厂家联系,然后只要耐心等待维修工程师上门就行了。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以其优良性能和完善售后,让你拥有清凉无忧的夏季。就在这个夏季,让我们和《侏罗纪世界》以及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来个清凉的约会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