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以载道·2015传统家具文化弘扬大会开幕

icon 2015-06-29 10:53:47
icon 0

摘要:第三届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器以载道·2015传统家具文化弘扬大会于2015年6月27日在北京居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相关领导出席。

  第三届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器以载道·2015传统家具文化弘扬大会于2015年6月27日在北京居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相关领导出席。

器以载道·2015传统家具文化弘扬大会开幕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总经理 高正元

器以载道·2015传统家具文化弘扬大会开幕业界大咖出席品鉴

        大会特邀海岩、伍炳亮、马可乐等业界大咖讲解鉴赏收藏要道,特别针对红木家具的收藏与投资提出了独道见解,为在场企业家和红木爱好者引航解惑。

器以载道·2015传统家具文化弘扬大会开幕著名作家海岩谈红木收藏与品鉴

      “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在中国家具协会的组织承办下第三次召开,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对本届品鉴会寄语:“中国红木家具人扛中国传统文化之大旗,兴当代中式家居生活之大义。以文人之心、工匠之意精心雕琢打造一种既具中国传统文化和习惯特点,且符合当代审美观念和生活习惯的家居文化,将在此呈现于诸位。”正如陈副理事长所言,提出“当代中式家居”这样一个古典家居理念,既是中国传统居室的人文价值观念的体现,也是对现代品质生活的追求。


  据悉,本次会议是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第二次作为“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分会场,丽泽店总经理高正元介绍:“我们一直重视与中国家具协会的友好合作,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将丽泽店的独特魅力展示给大家,丽泽店作为北京居然之家体量最大的店面,集红木大会堂、欧美家年华、居然文玩天下、安康进口超市四大特色业态于一体,同时肩负着居然之家迈向‘大家居’目标的征途,可以说,今后消费者与‘家’相关的用品在丽泽店都能找得到。同时,红木大会堂作为丽泽店重点特色,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高端定位,发挥品牌优势,一如既往地执行红木全保真服务承诺,同时坚持为红木爱好者打造更高层次文化交流平台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