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灯博会引爆行业 招商热度持续升温

icon 2015-06-29 10:42:11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2-26日,享誉海内外的专业灯饰照明贸易采购平台——“中国•古镇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强势登陆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

  ‍2015年10月22-26日,享誉海内外的专业灯饰照明贸易采购平台——“中国•古镇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强势登陆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本届古镇灯博会秉承传统优势,延续历届精华,巧妙的将灯饰、装修、智能、设计、生活和谐融合在一起,亮点新点齐迸发,力求打造革新求变的灯饰行业新局面,为展商、观众们呈现一场国际化盛大灯饰照明嘉年华。“立足产业源头”、“7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装饰照明专区”、“超高性价比展品”等引人注目的字眼将化为现实,并一一呈现。这里,将汇聚超高性价比展品,皆可观大局,嗅商机;这里,将领略到灯光与艺术科技的完美结合,洞悉灯饰行业最新动态走向;这里,将汇聚全球顶级专家阵容,专业高端论坛纷呈;这里,展会服务宾至如归,轻松畅游灯饰贸易盛宴。

古镇灯博会引爆行业 招商热度持续升温(第16届古镇灯博会全面启动)

近届记录不断刷新,真实数据一睹为快

2014年,古镇灯博会开启“展店联动”及“一年两届”的办展模式,使得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取得跨越性的发展,四大分会场联动,展会面积翻倍增加至60万平方米,较2013年增加了140%,参展企业达1500多家,展商数量翻了两翻,其中主会场共吸引了550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展。而第15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继续刷新自身历史记录,分会场联动增加到五个,展会面积扩大至7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800多家。主会场参展的知名企业众多,其中包括大族激光、朗能电器、文联灯饰、一声喊灯具、明纬电子、超频三科技等,同时还有深圳市满京华艺展中心专业市场有限公司组织家饰礼品团,以及潮州枫溪组织陶瓷配件团参展。古镇灯博会一直精挑细选优质展商,确保参展企业产品集质量好,性价比高,口碑佳,售后服务完善于一身,确保展会的专业性,高端性。据调查数据显示,九成的参展商对15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表示满意,更有94.87%的展商计划参加下一届同期灯博会。亮加亮照明董事总经理高玉柱对古镇灯博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曾言亮加亮并不是逢展必参,尤其是现在展会众多,更应有选择性地参与知名度,影响力、更为人熟知的展会,如古镇灯博会是必不可少的。

据统计,2014年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20万观众进场,主会场迎来了95个国家和地区的25,607名专业采购商(含海外买家2849人)。而第15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观众数目再创新高,共吸引了国内外超25万人次入场,同比增长25.1%。即使是面向内销的春季展,主会场仍成功汇聚了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28,590名专业买家入场,同比增长16.47%。现场人潮汹涌、商旅云集。

古镇灯博会引爆行业 招商热度持续升温(近届古镇灯博会优秀展商云集,现场贸易气氛浓郁)

第16届灯博会全面启动,招商情况热烈火爆

本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秉承传统优势,主打外销市场,并内外销相结合。众多企业青睐于古镇雄厚的产业基础,汇聚来自主办方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的行业资源以及高端的展览会平台等多方面优势,虽处炎炎夏日,但丝毫不减参展热情,纷纷前来咨询。自展商启动2个月以来,已有数百家灯饰照明企业报名,近八成展位先后被争抢完毕,招商情况空前热烈。

古镇灯博会从每届超过1800家的优质参展商、数以万计的现场观展人数到覆盖整个中国灯饰行业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众多实力企业打造强势品牌、传播优质形象、塑造良好美誉、推介产品的绝佳载体。本届灯博会全新推出装饰照明专区,主办方精选多家优秀展商,力求呈现集创新、潮流、启发性于一身的特色专区。装饰照明专区招商火爆,已吸引文联、琪朗、富兴等著名企业前来参展,商客游览于此,定能触动艺术的心灵,迸发创意的灵感。除此之外,本届古镇灯博会还划分为LED照明区和电工产品区的两大区域。参展产品种类齐全,覆盖灯饰、照明上下游产业链,其范围囊括了商业照明、电光源、户外照明、灯饰配件,LED照明等。其中有欧普照明,国星光电、中山鸿宝、超频三等照明业知名品牌企业。

预登记系统全面上线,观展预登记数量稳步增长

本届古镇灯博会为了提升展会品质,提高展会层次,将继续沿用预登记免费,现场登记收费的制度,将向现场登记观展的观众收取门票100元。观众与专业买家只需通过古镇灯博会官网(http://www.gzlightingfair.com/cn/home)或古镇灯博会官方微信号(微信号:gz-lightingfair)预登记即可免除展会的注册登记费,免费观展!还可在展会现场享受快速、便捷入场通道观展、免费上网区等多重服务,主办方还将于展前发送的观展资讯,提示短信邮件,精选展商展品推荐等一系列星级买家服务。直接登录古镇灯博会官网的预登记页面或关注官方微信号,填写注册信息后,一步完成展会预登记,系统将自动生成预登记号,观众可凭此信息打印胸卡入场。预登记系统上线近一个月,反应热烈,千多名观众已成功完成预登记,登记数持续稳步快速增长,预计本届古镇灯博会观众数量将再创新高。

古镇灯博会引爆行业 招商热度持续升温(轻松完成预登记,享受VIP服务)

    展会招展热线:0760-22353188

    预约免费观展:021-3339 2426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阅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gzlightingfair.com/cn/home

    消息来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胡小姐   021-33392426  Taylor.Hu@ubmsinoexpo.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