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获2015大吸力油烟机品类领导品牌

icon 2015-06-30 11:44:18
icon 0

摘要:6月25日,中国第一届品类领导者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老板电器作为大吸力油烟机的品类开创者和引领者,获选“2015年大吸力油烟机品类领导品牌”。

  ‍6月25日,中国第一届品类领导者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老板电器作为大吸力油烟机的品类开创者和引领者,获选“2015年大吸力油烟机品类领导品牌”。

老板电器获2015大吸力油烟机品类领导品牌

  据了解,“品类领导者大会”作为首家品类领导者权威发布平台,旨在增强民族品牌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广大消费者自身体验,选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和竞争力较强的优秀企业。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指导,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会议公布了“品类领导者壹榜单”有300家知名企业参选,采用消费者手机投票方式产生,历时3个月,最终42家企业入榜。

老板电器获2015大吸力油烟机品类领导品牌

  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类代表是企业品牌战略的关键,一个好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才有可能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品牌典型的代表。老板电器作为大吸力油烟机的代表已经深入人心,这与老板电器不断以技术创新实现品牌价值不可分割,2008年老板推出行业首台大吸力油烟机,开创大吸力品类烟机,2013年,老板电器重新定义大吸力油烟机,推出“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大吸力四大标准。2014年老板电器大吸力再升级,推出全球首台搭载ROKI系统的智能大吸力油烟机。

  从老板电器的第一代油烟机,到双劲芯大吸力和最新的智能化油烟设备ROKI,老板大吸力油烟机成为了油烟机的代表,无论是经典的8218还是米兰世博会发布的8228,每一次的创新都推动整个行业的革新与进步,成为了行业品牌典范代表。在品牌的建设上,老板始终坚持“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理念,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的厨房烹饪环境,带来轻松的烹饪体验。

  作为36年专注厨电行业的领先企业,老板电器连续九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品牌,多次获得Interbrand精评选的优秀品牌建设案例奖、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等国际奖项的认可。作为自主消费者投票产生的奖项,老板电器荣获2015年大吸力油烟机品类领导品牌称号,获得消费者认可成为最重要的口碑,为行业竖立了良好的标杆性示范。

  中国正在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意识,努力打造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品牌形象,推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在引领厨电技术发展的同时,老板电器也将放眼未来,满足消费者需求追求创新,打造世界级别的民族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