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钟消除难题 华为随行WiFi巧解网络百慕大

icon 2015-07-07 16:23:25
icon 0

摘要: 首先,要特别感谢土豪们花费高昂的流量费点击这篇文章。我知道很多人为了打开这篇文章可能耗费了十几秒的时间,甚至到现在也没打开……待你因网速慢而暴躁之后,我们再次强调李克强总理的那句反映广大人民心声的话:中国网络又慢又贵!确实,不但广大的人民...

  首先,要特别感谢土豪们花费高昂的流量费点击这篇文章。我知道很多人为了打开这篇文章可能耗费了十几秒的时间,甚至到现在也没打开……待你因网速慢而暴躁之后,我们再次强调李克强总理的那句反映广大人民心声的话:中国网络又慢又贵!确实,不但广大的人民大众对中国网络现状十分不满,甚至总理也对我们的网络现状忍无可忍。几乎所有人在提起网络现状时都忍不住要吐槽几句,黄金价格买来的龟速网络已经让国民处于上网的“水深火热”的状态,处于网络“百慕大”的人们热烈期盼“救命稻草”以解这个燃眉之急。

  同时,我们也得清醒地看到,纵使网络运营商已经在改革,但因涉及到诸多基础建设的问题,造成网速慢这个问题并非一两天就能解决的。那么,我们就只能如此“任人宰割”,任由龟速网络将我们虐成狗么?答案是否定的!

1秒钟消除难题 华为随行WiFi巧解网络百慕大

  为了能将目前有限的网速发挥到最好效果,很多人开始使用随行WiFi解决燃煤之急,但同时很多人发现很多随行WiFi在强大的“龟速网络”面前并没有什么卵用。而懂行的人士在选择随行WiFi时,会很关注一点:随行WiFi是否支持LTE Cat 4和WiFi 802.11 b/g/n。从而排除掉一般的随行WiFi,更不会用手机开热点,浪费宝贵流量资源。目前来看,华为随行WiFi在这点上做得还是很到位的,不仅支持这两种高速的网络制式,还有其他诸多亮点,下面我们就一睹为快吧。

  想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其实并不难,选择华为随行WiFi,并在手机上下载配合华为随行WiFi的HiLink APP。便可将WiFi信号分享给10个WiFi用户和1个USB用户,这么靠谱的举动绝对会让你在家人朋友的印象中增分。

1秒钟消除难题 华为随行WiFi巧解网络百慕大

  而且,在畅享上网快乐的同时,你不必担心自己的流量被透支,造成不必要的额外费用,HiLink APP的流量统计和超量提醒功能,让你实时掌控自己的流量使用。并且,华为随行WiFi采用业界高级安全加密方式,让蹭网者和恶意攻击者根本无法接入你的WiFi。而如果你想将他们“斩草除根”,只需通过HiLink APP将WiFi的SSID进行隐藏,蹭网者和恶意攻击者将无法找到你的WiFi。

  由于华为随行WiFi采用低功耗技术,因而待机时间足够长,续航时长可达6小时。并且其可急速唤醒,在待机状态下1秒即可唤醒华为随行WiFi,上网无需等待。如果你要远行,请带上随时待命的华为随行WiFi;如果你的亲人要远行,请把华为随行WiFi放进他们的背包里,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他们走到哪里,只要有信号的地方,你们都能与这个世界相连接,都能实现交流无阻,视网络死角为无物。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好礼品不在大小轻重,重在用心挑选。为了自己和他人不再被可恶的“龟速网络”所困扰,我们要对自己和爱人好点,选择华为随行WiFi,解决掉上网难的老问题,让生活不再为网络问题所困扰,让网络“百慕大”无法再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