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腾限量版2000T床具演绎骏马的力量优雅

icon 2015-07-16 11:02:51
icon 0

摘要:从163年前一个制作马鞍与床垫的手工作坊,到成为瑞典皇室御用床具品牌,再到发展为全球“非凡睡眠领导者”,海丝腾成就了一段始于马鞍的床具传奇。

海丝腾限量版2000T床具演绎骏马的力量优雅

  从163年前一个制作马鞍与床垫的手工作坊,到成为瑞典皇室御用床具品牌,再到发展为全球“非凡睡眠领导者”,海丝腾成就了一段始于马鞍的床具传奇。为了纪念这段历史,海丝腾将于今年8月31日至12月31日期间荣耀推出限量版2000T床具。限量版床具以经典欧陆床2000T为原型,增加了由干邑色皮革精制的把手和床角保护套,压花革上刻有皇家认证标志,橡木打造而成的床腿由黄铜包脚,细节精致,设计独特,是海丝腾向其以马鞍制造商起家这一历史的致敬。该款床具全球限量发售200张,每张床具都拥有独特的编号并配以品牌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的签名证书,将为崇尚力量与优雅的杰出人士带来高捧入怀般的睡眠感受。

海丝腾限量版2000T床具演绎骏马的力量优雅

  从1852年海丝腾创始人PehrAdolf Janson成为一名合格的马鞍匠人开始,海丝腾开启了马鞍制造商的历史。尽管后来海丝腾专注床垫制作,但其对皮革与黄铜的熟稔应用以及对精致工艺的极致追求却并未消逝。品牌的骏马LOGO及其瑞典语名称“Hästens”(Häst,瑞典语“马”的意思)都象征着海丝腾对这一历史的珍视。而2015年限量版2000T床具正是海丝腾向这段历史致敬的重磅之作。为了将骏马的力量与优雅完美融入到限量版床具之中,海丝腾与世界唯一的有机皮革供应商——TärnsjöGarveri——合作,为限量版床具设计打造了干邑色皮革把手和床角保护套。其利用具有数千年历史的植物鞣制工艺将皮革自然加工晒黑,不仅给皮革带来独特的“干邑色”美观表面和自然老化的效果,为床具增添了一份属于骏马的硬朗质感,还赋予皮革抗敏、耐磨的特性,避免了因长久使用而造成的床具磨损。而由黄铜精制的专属床脚及橡木打造的方形床腿,与皇家海军蓝色嵌边设计交相映衬,则让限量版2000T具有了浑然天成的高贵优雅风格。

海丝腾限量版2000T床具演绎骏马的力量优雅

  海丝腾2000T是最初由家族第四代传人Jack Ryde 于1978 年推出,历经多次升级,不断提升用户的睡眠体验。此次推出的限量版2000T床具依然保留了原2000T床独特的内部分层结构,将相互分离的多层马尾毛融入纯棉与羊毛之中,配合独立袋装弹簧系统以及底层的Bonnell弹簧系统,使得床具保持稳定坚固的同时又兼具舒适柔韧的特性。搭配附赠的BJX奢华顶垫,限量版2000T更能使您身体的每一部分都能尽享放松之感。而限量专属的黄铜铭牌及瑞典皇室认证的压花皮革标识,则彰显了床具的稀有与尊贵。

海丝腾限量版2000T床具演绎骏马的力量优雅

  与此同时,海丝腾还为限量版2000T床具附赠独一无二的Archipelago系列床品。以北欧群岛上的自然风光为设计灵感并命名的Archipelago系列床品,拥有5种不同的设计配色,其温暖舒适的自然之色和细腻平滑的肌肤触感让您能够轻松营造出静谧、舒适的专属Sleep Spa式睡眠环境。而全新推出的Atlas床头板更由纯净天然材料制成,19种不同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您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床具,打造个性化的私享空间。

海丝腾限量版2000T床具演绎骏马的力量优雅

  从1852年海丝腾创始人开启了一段始于马鞍上的床具传奇到海丝腾成为全球最好的床具品牌,传承五代的精湛制床手工工艺不断精益求精,天然原材料的品质日臻完善,专属于骏马的力量与优雅也在历史的积淀中凝练成海丝腾始终如一的品格魅力。全新限量版2000T床具的荣耀推出,既是向海丝腾马鞍制造商这一起家历史的致敬,也是对163年品牌精神的经典传承,必将为渴望致臻非凡的精英人士带来独一无二的私享睡眠与全新的奢适生活。

海丝腾限量版2000T床具演绎骏马的力量优雅

  关于HÄSTENS海丝腾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与超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与零售商。

  如需更多有关海丝腾的信息,敬请登陆:

  http://www.hastens.com/

  或关注海丝腾官方微博:@Hastens海丝腾

  http://e.weibo.com/hastens

  或关注海丝腾官方微信:微信号:hastens-chin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