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试营业 跨界你怎么看

icon 2015-07-20 15:02:48
icon 0

摘要:7月18日,由家居流通业巨头——居然之家投资打造的首家进口“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开始试营业,并将于7月25日正式开业。


  时下,跨界在各行各业都很流行!这次,家居行业也开始搞起来了大动作。

  7月18日,由家居流通业巨头——居然之家投资打造的首家进口“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开始试营业,并将于7月25日正式开业。

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试营业 跨界你怎么看

  家居卖场里开设进口食品超市,这算不算一个大的跨界经营呢?对于这种跨界的前景你怎么看?

  据了解,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位于居然之家北京丽泽店地下二层,整体经营规模10000平方米,其中自营区域5000平方米,外租区5000平方米。自营区所经营的商品为100%纯进口,80%为食品,其中包括来自世界近70个国家的15000多种包装食品,来自知名酒庄的优质葡萄酒,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水果、上等肉品、天然野生海鲜产品,优质天然奶制品,婴幼儿商品;20%为非食品商品,包括厨房用品、家居生活用品、烘焙用品等。外租区主要引进咖啡吧、烘焙、健身、美发等服务配套项目,力主为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试营业 跨界你怎么看居然之家各分店负责人及各大媒体

  对于为何要跨界开设进口食品超市?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表示,主要是为了让居然之家的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更健康。经营模式,将采用“会员制”,首先立足服务号居然之家的大量会员顾客。

  据任成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北京消费者,延伸家居领域生态链,居然之家将把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打造成北京规模最大、商品最丰富、配套最齐全、服务最完备的会员制100%纯进口食品超市。安康进口食品超市的开业是居然之家尝试多业态经营的重要一步,将提升会员服务能力,提升自身品牌价值。

  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总经理田杰表示,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将奉行自然、新鲜、品质三大理念,力争为顾客提供最安全健康、最新鲜的进口食品,尤其是为会员顾客提供更多的超值服务。(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