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唐学斌:我们将重新想象住宅

icon 2015-07-20 16:59:14
icon 0

摘要:“通过彩生活住宅模式,我们可以让普通的老百姓在一、二线城市的郊区,非热卖的刚需盘,或者三、四线城市的核心地带,也能够买得起房子”,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说。彩生活目前已经跟几十家开发商达成协议,进行彩生活住宅的生产和销售,并且已经与几十...

  “通过彩生活住宅模式,我们可以让普通的老百姓在一、二线城市的郊区,非热卖的刚需盘,或者三、四线城市的核心地带,也能够买得起房子”,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说。彩生活目前已经跟几十家开发商达成协议,进行彩生活住宅的生产和销售,并且已经与几十家彩生活住宅的服务机构合作,让业主通过彩之云平台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各种各样的服务”。

  这是不久前彩生活住宅发布会上,来自各方媒体嘉宾共同见证到的彩生活住宅将带给人们的利好,引起在场众多业内人士的赞赏和热议。彩生活住宅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围绕彩生活住宅与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展开对话。

  从产品到生活体验

  唐学斌认为,现如今,随着人们对用户体验要求的提升,买房不再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生存居住需求,也是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的体验,这就要求房子在地理位置、小区环境、配套设施方面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记者:您认为彩生活住宅能够满足现代人对于房子的要求吗?

  唐学斌:除了价格实惠外,我们设计的彩生活住宅不只是一个实体的房子,而是丰富的生活场景和可选的生活方式,我们卖的是70年的服务,而不是一个简单的空间——房子,这正是人们最需要的。

  记者:那您认为彩生活住宅的核心价值体现在哪里呢?

  唐学斌:带给用户最美好的生活体验。

  唐学斌说,在彩生活住宅的规划中,云安全监控、智能停车场、社区wifi、智能家居等智慧化服务都将囊括其中。

  彩生活住宅好在哪?

  记者:彩生活住宅好在哪?

  唐学斌:彩生活住宅首先是用户买得起,其次是用户住得起,还有就是彩生活住宅从用户角度出发,能满足用户对于智慧社区和未来生活方式的体验。

  记者:能具体说说吗?

  唐学斌:深圳的彩生活住宅,我们现在初步的计算结果是,10万首付,每月6千房贷,我们每月再返还给购房者5千元购物卡,其实购房者每月只还了1千块的贷款而已。因为我们的客户是普通年轻人,有些人可能连10万的首付都拿不出来,我们还会提供首付支持。

  另外,我们还会返还给购房者等同于房价一半价格的饭票,用户可拿着饭票在彩之云平台、京东、一号店、华润万家和嘿客等众多平台消费。

  彩生活住宅是带有优质服务的智慧社区,智慧社区是有感情的,它能够为业主构建出真实的生活场景,然后提供精准的服务。

  唐学斌说,智慧不等于智能,业主把车开到大门口,你的机器扫描到车牌就能自动放行,这顶多只能叫智能社区!彩生活住宅则不同,业主的车进来后,除放行外,根据大数据技术,我们发现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会给他送上一张生日贺卡,甚至通过“彩之云”再推送一张附近甜品店的蛋糕券到他的页面。而关于智慧社区,整个行业都处于刚探索的阶段。

  从早期原始人类的“穴居”和“巢居”,到后来古人以石头、木材营建房屋,再到今天以木石土合用建造的各种形式的房屋,以及未来配置智能家居系统的智慧社区,人们关于住宅的想象和探索从未停止过。

  大诗人杜甫曾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博大胸襟呼喊出火热的希望,迸发出如斯的激情。在房价日益高涨的今天,买房越来越成为年轻人无法承受之重,然而,随着彩生活住宅的正式发布,让“居者有其屋”的梦想正在变成现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