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及未来"名师分享会]月底引爆武汉

icon 2015-07-20 17:45:57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人类智慧创造了无数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的技术应用,分布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它们影响我们的生活状态,潜移默化我们的生活习惯,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向往和期待,对未来充满向往和期待。

  随着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人类智慧创造了无数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的技术应用,分布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它们影响我们的生活状态,潜移默化我们的生活习惯,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向往和期待,对未来充满向往和期待。

  7月31日下午两点,由施耐德电气主办的《<观•启居空间>系列活动"智及未来"名师分享会》将于武汉市江城壹号秀魔坊举行。本次分享会将邀请室内设计及建筑设计界翘楚,以“创新的智能生活形态”为中心,围绕智能家居与智慧家庭发展趋势、产业格局等方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话与思想碰撞。

[

  在未来生活中,我们的生活将会像怎样的方向发展?智能化生活对室内和家居设计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欣素设计合伙人蔡峰、上海大小建筑主持建筑师李瑶、北京安悦宅装饰设计总监姜辉、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中国区总监罗为为等室内、建筑设计业界精英将于现场为您带来他们对于生活形式智能化的理解与思考的同时,也将为您呈现未来生活智能化的便捷与舒适。

  施耐德电气作为智能家居领域领衔的制造商,开发了全系列集成化、智能型和通讯型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家居空间的全部移动化、云端化目标,用户可随时通过移动客户端了解家中情况,并与家居空间实施远程互动。通过智能遥控等技术,让节能增效作用更加明显,也使建筑物内的舒适度和通信质量获得有效管理。

[

[

  “智及未来”上海站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将打造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卫四大居家分区,展现不同的生活情境,通过专业的系统集成讲师讲解和现场演示,全方位地展示智慧家居为用户带来的未来科技生活场景,供与会者参观体验。另外活动还将设立“三大时光区域”、“5D现场演讲”、“实景家居智控”、“名家互动对话”等四大环节,并以充满未来感、前沿性、设计感、科技性的“智慧家居”为主题内容展开,通过对过去、现代、未来三个居住时代空间陈设,引领与会者穿越时空,探寻智慧家居生活方式与全方位科技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