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icon 2015-07-20 15:13:07
icon 0

摘要:7月17日,十余名来自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英国顶尖名校的洋学霸,齐聚OULIN欧琳国际工业园,针对OULIN欧琳产品的英国化设计及在英国市场的推广,进行了一场头脑大风暴。

“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我认为,这款产品如果在英国上市,一定会成为一款畅销品,因为它的设计非常齐全,非常符合当前年轻和时尚人士所有的需求……”
 
    “可以通过Facebook、推特等社交网站,来推广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7月17日,十余名来自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英国顶尖名校的洋学霸,齐聚OULIN欧琳国际工业园,针对OULIN欧琳产品的英国化设计及在英国市场的推广,进行了一场头脑大风暴。
 

“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之前,他们已经用一周的时间,通过在OULIN欧琳进行暑期实习,了解了OULIN欧琳的产品、工艺、设计理念、企业文化和市场推广等信息。
 
    那么,为何这群洋学霸会漂洋过海来到宁波,深入OULIN欧琳学习实践呢?
 
    据介绍,这10名来自英国顶尖名校的学霸,是由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经过层层选拔后,才获得这个来中国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本次英国洋学霸OULIN欧琳 行,是Generation UK项目的一部分。Generation UK项目旨在鼓励和支持更多英国学生来中国进行学习和实习,体验中国的文化和商 业,今年也是该项目首次选择与宁波合作。
 

“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谈到为何会将此高规格的实习活动,选择在OULIN欧琳落地时,作为活动的策划承办方,宁波诺丁汉大学科研交流处刘膺博老师表示:“作为中国民营企业最为 活跃的地区之一,宁波的经济转型极具代表性,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OULIN欧琳一直走在时代浪潮的前列。”
 
    刘老师说,OULIN欧琳是一家非常国际化的智造型企业,他们希望这班初来乍到的英国高才生能够在这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中,感受到中西商业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感受到OULIN欧琳出色的工业设计、产品工艺和企业文化。

“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到达OULIN欧琳第一天,拥有一半德国血统的Daniel Spiers就觉得OULIN欧琳的产品无论从设计,色彩搭配,都非常有德国企业的风范,当 得知OULIN欧琳最早就是从德国引进工艺、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时,他惊呼道:“真是不敢相信,怪不得这里的厨房这么亲切熟悉,好有家的感觉!”

“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实习结束前,洋学霸们与诺丁汉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一起,从OULIN欧琳现有的厨房产品中,挑出几款现代老年厨房、白领精英厨房,以及带有法拉利元素 的经典厨房,并从产品设计、市场推广、营销等角度进行分析探讨,做出了针对英国市场的落地性改进建议,还认定一部分产品在英国“具有广阔市场潜力”。 OULIN欧琳产品设计部、销售部、进出口公司的精英团队,也从中评选出了小组最佳。

“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OULIN欧琳在产品上很好地结合了中西两种风格,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过程,这次实习过程真的很棒!”来自阿伯丁大学的Caitlin说到,尽管所在的小组没有获得最佳,但她依旧觉得OULIN欧琳之行会让她永生难忘。

“洋学霸”来OULIN欧琳体验中国制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