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地板领导品牌柏金地板招商加盟进行中

icon 2015-07-23 09:24:44
icon 0

摘要:享誉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燕加隆集团,针对地热采暖对地板的特殊需求,以完美的技术突破传统地板的种种不足,为中国家庭带来真正世界级标准的地热地 板—柏金地板。

地热地板领导品牌柏金地板招商加盟进行中柏金地板母公司被授予“中国实木地热锁扣地板生产示范企业”称号

  享誉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燕加隆集团,针对地热采暖对地板的特殊需求,以完美的技术突破传统地板的种种不足,为中国家庭带来真正世界级标准的地热地 板—柏金地板。柏金地热地板自2011年开始拓展国内市场开始,至今销售渠道已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地区,柏金地热地板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招商,诚邀地 板经销商共赢财富人生。

地热地板领导品牌柏金地板招商加盟进行中柏金地板母公司被授予“中国实木地热锁扣地板生产示范企业”称号

  柏金地板三防锁扣工艺,突破地热地板的技术壁垒,是真正世界级标准的适用于地热的地板品牌,热销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三防锁扣工艺,以超越传统平扣 的连接工艺,不打龙骨不用钉能二次使用真正实惠,不用胶水告别甲醛真正环保,无缝隙的锁扣连接更能经受超过1200公斤的拉力,防裂缝、防脱落、防起翘, 轻松应对地热环境下极端冷热带来的考验。

  

地热地板领导品牌柏金地板招商加盟进行中柏金地板母公司被授予“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金奖”荣誉

  每一块采用柏金三防锁扣工艺的地板,都采用60道工艺流程,15道严格检验,每一道工艺、每一道检测都严格把关,保证柏金地板的品质精益求精。每一块柏金地热地板都能轻松应对连续5000小时经受60度地坪以上的烘烤极限测试。

  

地热地板领导品牌柏金地板招商加盟进行中柏金地板母公司被授予“中国地板行业特殊贡献奖”

  柏金地板创新国际顶尖的三防锁扣工艺,苛选顶级原木木材中30%的黄金材质作为原料,采用高精度刀具细致凿铣的智能生态槽,密封木材纤维细孔不怕潮湿天气 的金盾防潮技术,彻底告别传统地板应用于地热时容易出现脱落、裂缝、起翘进而导致使用寿命短、藏污纳垢不健康等严重问题,为消费者带来世界级标准的地热地 板。

  加盟电话:4008  898 158,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柏金地板加盟政策:

地热地板领导品牌柏金地板招商加盟进行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