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首推双翼静净 吸油烟机进入双翼时代

icon 2015-07-23 10:39:19
icon 0

摘要:​2015年,积极的财政政策和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进一步促进了房地场行业复苏的信心。最新出台的房产政策大幅放宽了房地产市场,大大改善了市场的预期,加速了厨卫家电的市场增长,也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厨卫家电消费的信心指数。

  ‍2015年,积极的财政政策和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进一步促进了房地场行业复苏的信心。最新出台的房产政策大幅放宽了房地产市场,大大改善了市场的预期,加速了厨卫家电的市场增长,也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厨卫家电消费的信心指数。
 
    在这种情况下,原本是以炊具著称的苏泊尔瞄准了更大的市场,在10年厨卫电器研发制造的“厚积”上,强势“薄发”推出烟机灶具“双翼静净”套装,凭借此款产品,苏泊尔或将全面提升在厨电行业的竞争力。
 
    竞争加剧,优胜劣汰,部分品牌将面临淘汰  
 
    行业品牌集中度低:目前全国共有吸油烟机品牌500多个,其中绝大多数是规模较小的区域性品牌,这些品牌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上还存在一些问题。
 
    由此也导致油烟机行业品牌集中度将上升,竞争中优胜劣汰将加剧:按照一般行业的普遍发展规律,吸油烟机行业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几年,吸油烟机 行业的品牌结构将可能发生调整。区域性的三、四线品牌的生存压力将越来越大。一些规模偏小,技术水平和工艺装备落后,产品单一,无特色的企业将会出现生产 萎缩现象,可能会逐步被淘汰;而一些经营机制好,能抓住市场机遇,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将不断发展壮大,品牌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
 
    苏泊尔作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无论是品牌认知度,还是产品的质量上,都具有绝对 的竞争优势。苏泊尔从2005年起进军厨卫家电行业,经过10余年精耕深作,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销售渠道和客户口碑,这些都将在极大程度上确保品牌在 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吸油烟机消费群体正在发生变化,个性化需求日益突出     
 
    吸油烟机市场需求已不像过去一样单一,今天的吸油烟机市场已经变的复杂而充满个性需求。如何最大限度地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成为厂商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     
 
    80后、90后组成家庭的人群越来越大,该群体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追求个性是这一群体的普遍特征,这种特征不仅仅表现服饰、消费上,即使在家居生活上的 家电选择都有所表现。如何满足庞大的充满个性需求的消费群体成为厂商所面临的巨大挑战。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接受了多元的文化,审美和生活方式都潜移默化 地受到了一些影响。
 
    而此次苏泊尔的“双翼静净”烟机灶具机组合充分利用苏泊尔的技术研发成果,如双翼分吸、智旋干洗、臻静技术、智能操控等,戳中快节奏、科技感、性价比等时代“痛点”,在保证质量和技术创新的要求下,尽量以更加实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一个高质量的体验。
 
    这款外观美感与专利技术相结合的烟机灶具套装首发仅2999元,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当前厨卫市场实属罕见。正如苏泊尔厨卫大家电事业部营销副总监安永超谈到:“做性价比高的产品,做有格调的产品,一直是苏泊尔所坚持的。”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吸油烟机已经潜移默化地成为厨房里噪音和油污的代名词。众多厂家纷纷以解决这个痛点为突破口,借以杀出重围,独占鳌头。但成功者寥寥,导致行业发展进入瓶颈期,竞争同质化,但也日趋激烈以致白热。
 

    三大核心技术 直戳时代“痛楚” 提供有逼格的解决方案
 
    以上证明,吸油烟机产品和技术具有很大提升的空间。而苏泊尔此次推出的双翼静净吸油烟机占有三大核心技术,有望脱颖而出。
 
    1.双翼分吸技术
 
    双翼静净吸油烟机采用侧吸式,这款烟机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拥有专利技术的的“双翼”智能翻板设计。
 
    烟机设计了2个独立的双翼式吸风口,每侧吸风口都可以独立控制开关和抽风量大小。烟机表面不工作时是一块完整的黑晶玻璃平面;工作时风道入口处的翻板会根据风量设置自动开启,并转动到特定的角度,以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
 
    2.臻静技术
 
    采用专利双劲风轮,叶轮内部聚风平衡板设计保证运行状态下双侧风道不扰流;叶片58.8°仿机翼倾角设计,有效降低阻力;蜗壳15.8°倾斜摆放,让风道更通畅。
 
    高档状态下噪音为55dB,符合国家静音要求;低档状态下电机转数低至700转,保证高风速的同时噪音降至43dB,达到图书馆级静音效果。
 
    3.智旋干洗技术
 
    从苏泊尔炊具不粘锅技术获得灵感,采用专利纳米荷叶不沾油技术,进口不沾油材质,耐热240-260°,抗湿性和耐摩擦性高。
 
    应用荷叶表面强力不沾原理,模拟荷叶表面粗糙结构,形成表面张力结合不沾油材料的应用,杜绝油烟粘连;采用特制电机,在传统电机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电机的正转翻转相结合,大大提高不沾油叶轮的除油效果,实现高效除油,真正的智能干洗高效清洁。 
 
    一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需要紧紧围绕市场进行产品与技术创新,简单模仿和同质竞争只会将一个行业带向深渊。
 
    厨电行业空间依然广阔,中信证券预计油烟机行业内销规模长期可达3000万台以上,市场空间依然广阔。
 
    苏泊尔凭借多年的精耕细作,拥有稀缺的定价权和产品技术标杆,随着渠道改革的不断推进,电商平台和三四级市场料将成为公司增长新引擎,助力公司实现长期发展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