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爱新品发布会:用科技打造智能化厨房生活

icon 2015-07-31 09:53:23
icon 0

摘要:7月1日,深圳太太爱智能家居发布会现场人声鼎沸,知名品牌深圳太太爱智能家居携手厨具力作——“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精彩亮相

  7月1日,深圳太太爱智能家居发布会现场人声鼎沸,知名品牌深圳太太爱智能家居携手厨具力作——“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精彩亮相,此次新品的推出就是旨在改变传统模式,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烹饪方式,引领现代智能家居新生活。

太太爱新品发布会:用科技打造智能化厨房生活

  近年来厨电用具在智能化上也有着突出的发展。太太爱智能家居作为厨具行业的翘楚一直秉持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理念推出了一款又一款贴合人生厨房需求的智能家居,为中国厨具行业智能化的大战注入强大的动力,同时也给太太爱所倡导的“智享美食,杜绝辐射”的理念做出了新的诠释。

太太爱新品发布会:用科技打造智能化厨房生活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格外受到到场的嘉宾和消费者的关注,较以往的厨具而言,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除了满足了对爆炒的需求外,在健康和保健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采用红外线发热原理,没有电磁炉的高频电磁波的辐射,无明火,烹饪的过程中没有任何污染,真正做到了厨房环保化。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开创性的设计了手机APP智能远程操控,消费者随时随地操作和控制烹饪炉,无论是在商场,还是出去玩,随时随地可以通过手机APP端对自己家厨房一览无余,为厨具的安全问题加上了一道防护锁,真正让主妇们感受了一把智能之美。

  发布会现场,众多消费者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不少年轻的主妇表示,有了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既健康又环保,最重要的还提供专家级别的智能火力曲线,再也不用为煲汤而发愁了。很多的准妈妈也表示,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不仅为厨房增添了新的乐趣,同时这款烹饪炉具有保健的功能,无需担心下厨做饭会对身体和胎儿有影响。发布会还未结束,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便被抢购一空。很多消费者还打听烹饪炉的经销地址,远道而来的消费者甚至咨询工作人员是否能加急送过来一些产品,满足他们的购买欲望。主办方表示,没想到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反响这么热烈,他们会更加努力生产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厨具。

  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的推出,对于厨具的智能化具有深远的意义,相信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会改变传统的烹饪习惯,让消费者尽情享受智能产品带来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