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北京卫视 创维《最美和声》冠军巅峰战

icon 2015-07-31 13:18:29
icon 0

摘要:由创维冠名的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四强战已于上周六落下帷幕。杨坤战队的人声兄弟、萧敬腾战队的宋宇、张杰战队的吴汶芳和谭维维战队的范政四位学员成功晋级全国四强,期待已经的年度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拉开大幕。

  ‍由创维冠名的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四强战已于上周六落下帷幕。杨坤战队的人声兄弟、萧敬腾战队的宋宇、张杰战队的吴汶芳和谭维维战队的范政四位学员成功晋级全国四强,期待已经的年度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拉开大幕。

8月1日北京卫视 创维《最美和声》冠军巅峰战

  总决赛前夕,导师纷纷透漏心声

  在总决赛决战前夕的紧张气氛中,几位导师纷纷袒露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爱徒的期待,杨坤感慨 “现在享受舞台就好了,我们几位老师一直在做的就是帮助和引导学员,我们是绿叶,他们是主角,总决赛最期待的就是看见他们在舞台上绽放。”对于是否想夺冠的问题,杨坤表示“想夺冠不是目的是态度,我对人声兄弟有信心,对我们的音乐有信心。”

  谈及自己的队员,萧敬腾曾在节目中说到“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总决赛在即,他也放出话去,自己会为《最美和声》的学员准备专辑,这一消息无疑是对学员们的最好的鼓励。

  张杰也提前透露了总决赛,“准备了三首歌想展现吴汶芳的三个不同的面:民族性,个性帅气,本真温暖”。而被问到是否想过夺冠时,张杰委婉表示“当然希望陪伴自己的音乐伙伴走得越远越好”。

8月1日北京卫视 创维《最美和声》冠军巅峰战

  总决赛亮点多多,四导师同台合作献艺

  从内部了解到,第三季总决赛除了紧张刺激的比拼外,四位老师还将首次同台合作献艺,为总决赛加油助威。据悉,在总决赛上,谭维维也将演唱“为爱而声”的最美感动金曲串烧,彻底亮一把“最美女汉子”的妙音绝艺。

  前两季冠军加入,三季32强集体献唱

  备受观众期待的第三季总决赛将迎来前两季的最美冠军肖懿航和许一鸣,据了解这两位已确定加入,他们将携手音乐导师萧敬腾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和声表演。此外,三季《最美和声》的32强学员也将集体亮相总决赛,同台献艺来回忆三季比赛的精彩瞬间。

8月1日北京卫视 创维《最美和声》冠军巅峰战

  冠名商创维携和声向时代中间致敬

  创维是《最美和声》连续三季的冠名商,这种持续高价冠名的市场行为在综艺节目浮躁的今天甚为罕见,由此可见《最美和声》的广泛影响力,以及创维押宝《最美和声》的魄力之大。

  在《最美和声》第三季热播之际,创维适时推出新品GLED Air G7200超薄电视,携《最美和声》“向时代中坚致敬”。一边是《最美和声》极致的音乐追求,一边是创维G7200极客的互联网产品精神,一方是乐坛的中坚力量,一方是智能电视的中坚代表,两者璀璨呼应,引得一片叫好。

  创维也因此收获了丰厚的回报,在6月份数据统计中,创维4K智能电视销售量达13.86万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94%,4-6月份的创维数码第一财季,累积实现4K电视销量38.23万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62%。

  在刚刚发布的奥维咨询第27周的监测数据显示,创维4K电视销量占比达22.1%,销售额占比达18.7%,均超越三星,位列行业第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