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级睡眠体验 尽在丽曼俪床垫

icon 2015-08-05 10:53:54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高温难耐,如何才能安然入睡呢?这恐怕是困扰着每一个人的问题。为了能够为消费者打造出舒心的睡眠体验,国内众多家居公司也是纷纷推陈出新,精益求精。

  ‍炎炎夏日,高温难耐,如何才能安然入睡呢?这恐怕是困扰着每一个人的问题。为了能够为消费者打造出舒心的睡眠体验,国内众多家居公司也是纷纷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在五花八门的产品中,由深圳丽曼俪家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系列3D智能床垫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也以其“健康、舒适、先进、豪华”的绝对优势赢得了颇多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深圳市丽曼俪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长期致力于中高档软床和床垫等软体家具系列产品的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生产企业。自从公司成立以来的12年间,一直致力于系统地研究、吸收欧美发达国家的销售经验,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标准化服务。不放过设计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不放过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其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3D智能床垫,更是家居行业史上意义重大的一次技术创新,不仅用科技诠释了“舒适、奢华”的生活理念,更是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出了殿堂级的睡眠体验。

  丽曼俪家居从生产弹簧床垫,到后来转型生产缓解压力型床垫,护脊椎系列床垫,以及时下的3D承托系统,都是经过长期的潜心研究,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丽曼俪家居在采用严谨科学计算公式基础上,综合了不同年龄人群“头部、肩膀、后背、腰部、臀部以及大腿、小腿”等七个区位的受力数据,并且经过了大量的测试与试验,最终生产出投放市场的3D床垫。除了承托系统外,丽曼俪在生产环节中还引入了比利时进口技术高档3D面料。比如,在一款床垫生产中,丽曼俪为了提高柔软触感和保暖性能,采用了高档3D黑金丝针织棉面料复合高回弹海绵;在另外一款中,丽曼俪为了提升床垫的抗菌抗螨性能,采用了比利时进口的3D防螨针织棉面料;针对城市贵族人群,丽曼俪设计的一款床垫采用特柔软3D针织提花面料,不仅透气性好,还不产生静电。丽曼俪的这些努力,都只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最为优质为最健康的睡眠体验。

  如今,丽曼俪作为一个潜力十足,战斗力极强的年轻品牌,正在为各个国家带去殿堂级人性化的睡眠服务。目前其产品远销中东,欧洲、美国、英国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也因此收获了来自各个国家各个地区消费者的好评与信赖。相信丽曼俪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开拓创新,为我们带来更为惊人的卓越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