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品牌元年再现饕餮盛宴

icon 2015-08-05 10:26:39
icon 0

摘要:仁豪作为中国好声音唯一授权家具品牌,每场落地活动人气爆棚,好声音明星学员频现!芒果台第三季爸爸去哪儿播出,胡军和霸道总裁康康携手仁豪·迪诺雅地中海系列产品出镜!让我们相信仁豪还会带来更多惊喜!

  仁豪作为中国好声音唯一授权家具品牌,每场落地活动人气爆棚,好声音明星学员频现!芒果台第三季爸爸去哪儿播出,胡军和霸道总裁康康携手仁豪·迪诺雅地中海系列产品出镜!让我们相信仁豪还会带来更多惊喜!2015年是仁豪品牌元年,仁豪在今年定会拿出新品再现一场饕餮盛宴。

仁豪居品品牌元年再现饕餮盛宴

  犹记2015年3月仁豪居品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席,仁豪召集全国各路英豪相聚深圳,设聚义厅,立英雄榜,召集各路豪杰,共商居品之大计。马上,将迎来主题为“仁豪定江山居品赢天下”仁豪9月新品发布会。

仁豪居品品牌元年再现饕餮盛宴

  如果3月仁豪集团设计的55英杰、48将星、五虎上将等108豪杰上台领取领奖环节,引爆现场气氛。那么9月新品发布会将会是另一番繁荣景象,定能吸引大家!仁豪期待大家庭里能够增加新成员,收获新友谊、种下新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