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畅享低碳生活

icon 2015-08-07 10:46:40
icon 0

摘要:通过对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深入研究,阿里斯顿独创了“智感应”系统和“灵记忆”模块。“智感应”系统可以根据季节和气温变化智能调控水温。在夏天自动推送清爽畅快的冲凉温水;在冬天自动推送温暖淋漓的沐浴热水;而在春秋,则自动推送舒适宜人的洗浴暖水。

  近年来,我国的城市燃气年需求增速25%以上。天然气管道作为现代经济社会的基础设施,其覆盖面正逐年提升。据统计,截至2014年底,中国己建成天然气管道8.5万公里,管网总输气能力超过2000亿立方米/年。2015年,天然气管道建设仍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从燃气具产品来讲,随着天燃气的普及率进一步提升,燃气热水器也将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而专家也提醒消费者,一款好的燃气热水器不仅在使用功能上表现优异,其安全、节能性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消费者在选择时需要全面考虑。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畅享低碳生活

  安全守护  放心洗

  使用燃气热水器,许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产品的安全问题,阿里斯顿充分考虑了消费者这一顾虑 ,将“内置”一氧化碳报警系统植入产品中,能24小时严密监控用气环境,更接近气体泄漏源,更迅速探测气体浓度。一旦发生一氧化碳泄漏,第一时间切断气阀,声光示警,且启动“抽排废气”系统,排出有害气体,以此彻底解决一氧化碳带来的安全威胁,带给用户一个安心无忧的沐浴环境。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畅享低碳生活

  高效节能,轻松洗

  据了解,由于燃气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受水流量、火力、温度等因素的影响,我国现有的燃气热水器能效标准并不严谨。而随着新标准的实施,能效指标由原来固定的一个限值变为只限定这两个热效率值的较大值下限和较小值。比如1级和3级能效的热效率值比旧国标提高了2个百分点,分别为“不低于98%”和“不低于86%”;2级热效率值为不能低于89%,提高了1个百分点。也正因如此,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采用卓越冷凝技术,通过收集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回收的热量传递给生活用水,热效率突破106%,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指标。同时完美搭配多层扁管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与普通产品相比,有效节能20%以上。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畅享低碳生活

  智能舒适,定制洗

  通过对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深入研究,阿里斯顿独创了“智感应”系统和“灵记忆”模块。“智感应”系统可以根据季节和气温变化智能调控水温。在夏天自动推送清爽畅快的冲凉温水;在冬天自动推送温暖淋漓的沐浴热水;而在春秋,则自动推送舒适宜人的洗浴暖水。“灵记忆”模块则通过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实现一人一温度,可满足多个家庭成员不同的沐浴水温需求。而且,当这两项技术完美结合时,还可智能模拟各人专属温度曲线,轻松按下专属个人按键,即享完美定制的沐浴生活。极致舒适更桌效节能,呈现非凡洗浴体验。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畅享低碳生活

  行业人士指出,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上市,不仅能带给消费者舒适洗浴,更为消费者提供一份安心无忧与高效节能的享受,可以说是购买燃气热水器的完美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