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杰诗对话世界顶级大师Dr Mathis Heller

icon 2015-08-07 15:10:04
icon 0

  ——设计巨头&行业巨头,畅谈健康科技新纪元

  近日,全球健康家居专家KGC(卡杰诗),在一连串领航级战略之后,又在行业蓝图上绘制出一个坚实基点。8月6日,“KGC跨界合作启动会” 在KGC上海总部举办,享誉全球的工业设计大师Dr Mathis Heller(贺迈教授)受邀对话KGC(卡杰诗)CEO陆亮亮先生,双方就智能化家居和跨界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这次设计巨头和行业巨头的尖峰对话中,彰显着KGC(卡杰诗)在行业中开拓新气象的决心和努力,同时也开启了国内健康智能家具的新纪元。Dr Mathis Heller(贺迈教授)在深度考察和观摩KGC(卡杰诗)上海总部后表示,十分欣赏和认同KGC(卡杰诗)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对KGC(卡杰诗)“致力提供个性化健康产品,让家家户户享受尊贵而有品味的健康舒适生活”的品牌理念表示钦佩,同时还盛赞了KGC(卡杰诗)将欧洲的设计理念结合到到东方人体工程学的思路。Dr MathisHeller(贺迈教授)希望世界水平的工业设计理念能为KGC(卡杰诗)的发展形成良性助力,并展望双方能在适时情况展开合作。

卡杰诗对话世界顶级大师Dr Mathis Heller

  随着移动互联浪潮的涌起,健康智能家居理念作为一种关注人们生活舒适度、力图用科技智慧改善居住环境的新兴人文思路,开始越来越为消费者所接受。但是它也迎来了一些挑战,在这个时候,优质企业的楷模作用尤为重要。拥有超前服务意识和行业公信力的KGC(卡杰诗),始终在研发、设计上遵循引领国际的一流标准,希望把健康、舒适、个性的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追求品质、渴慕幸福的人。

卡杰诗对话世界顶级大师Dr Mathis Heller

  此次KGC(卡杰诗)CEO陆亮亮先生与Dr Mathis Heller(贺迈教授)的强强对话,既是他们对卓越精工的产品品质的进一步探寻,也反映出KGC(卡杰诗)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大气信念。Dr Mathis Heller(贺迈教授)来自于德国,曾是前德国宝马BMW的3/5/7系设计师,同时也是一名跨领域的产品设计大师。他在工业设计领域的杰出才能享誉世界,曾多次荣获红点至尊奖、iF设计金奖、德国设计奖、荷兰设计奖以及沃尔沃运动设计奖等无数国际设计奖项。

  在DrMathis Heller(贺迈教授)看来,工业设计师需要的不再是固化的知识,而是引领时代潮流的灵感,最新颖的设计理念和创新型思维方式。他认为KGC(卡杰诗)此前在这些方面已经积累了足够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同时他也考虑到设计师工作时不仅需要考虑到目标客户喜好、市场前景、技术实现可行性等多方面因素,还要积极开拓未来生活版图、承担责任。因此他极其看重KGC(卡杰诗)面向未来的产品价值观。而且,他盛赞了KGC(卡杰诗)在健康科技行业的前卫触觉,希望双方能在适时情况展开合作,让充满朝气的健康智能家居行业能日趋成熟。

卡杰诗对话世界顶级大师Dr Mathis Heller

  作为全球健康智能家居产业的标杆企业,KGC(卡杰诗)一向鼓励富于深刻理解力和远见的设计。Dr Mathis Heller(贺迈教授)相信,随着合作的逐渐深入,今后会适时的启动与KGC(卡杰诗)的合作。届时双方共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在未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绘制出无瑕疵的时尚健康生活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