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美居家具直购团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5-08-10 13:03:17
icon 0

摘要:2015年08月01日至08月02日,淘美居(taomeiju.com)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办了品牌家具直购团活动。

  ‍2015年08月01日至08月02日,淘美居(taomeiju.com)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办了品牌家具直购团活动。两天时间,参团人数高达900多人,成交金额更是超过了1500万,大家都趁着这个机会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家具,体验了淘美居(taomeiju.com)带来的第一届家具直购之旅。

淘美居家具直购团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签到点人头孱动

  活动期间,淘美居(taomeiju.com)携手名家居世博园数百名品牌家具大让利,全场零利润销售。国内国外,你所知道的品牌应有尽有,你不知道的国际品牌也是随处可见,芝华仕、喜临门、爱蒙、席梦思、稻草人等众多家居知名品牌商均参与活动,推出夏日大让利活动。

  除了众多优惠折扣外,淘美居(taomeiju.com)还准备了丰厚赠品以及购物抽大奖活动,引爆现场氛围。免费吃喝玩乐,畅游星级家居殿堂,无论买不买家居都让人心旷神怡,每个人脸上无不洋溢满意的笑容。

  接连两日,都是直到名家居世博园关门,大家才离开,工作人员都是忙得恨不能分身,现场气氛一片火爆。消费者李先生一脸开心的讲:“这么多的品牌家具,能这么低的折扣,还有这么好的服务,很难遇到,还好我把握到了这个机会。”

淘美居家具直购团活动圆满落幕

  负责人也说,这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折扣低,而且保证正品。这是很多消费者愿意来直购团购买家具的最主要原因。

  淘美居(taomeiju.com)家具直购团活动圆满结束了,这次直购团活动成交额逾1500万,参团人数900多人,喜人的业绩展示出了家具行业的广阔前景和未来路线。在这次活动中淘美居(taomeiju.com)用实际行动做到以顾客为中心,为顾客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购物环境。

淘美居家具直购团活动圆满落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