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利好不断,阳光100受热捧

icon 2015-08-11 16:15:36
icon 0

  大半年一直萎靡不振的楼市,在各种利好政策支持下,从年初的量价齐跌,到下半年7月份的量价齐涨,金融政策、救市政策的全面进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毫无疑问,中国一线城市房地产已经告别最困难的时期,广州楼市更是呈现出“量价齐涨”的局面。专家预测,年内楼市最好的买入时机恐怕就在当下。

  对于购房者来说,楼市“金九银十”旺季即将到来,而现8月份则是非常好的准备期,针对近期准备抄底的购房者,有关业内人士给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购房资金需准备充足,对超出自身预算太多的楼盘需谨慎对待,以防未来还贷压力过大。其次,选房应重性价比,综合考虑交通、价格、绿化等因素。最后,出手应果断,所谓“买涨不买跌”,楼市价格仍有上扬趋势,购房者需出手果断,把握好机会。

  阳光100芒果TOWN位于广州北发展核心地带,广清大道、253省道、269省道、银英公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与广清轻轨银盏站、龙塘站前后相邻,是广清城轨上唯一坐拥“一镇双站”的生活大盘,到广州仅需20分钟,便捷享受双城生活。

  阳光100芒果TOWN还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坡地公园、健身馆、社区医院、文化活动中心、特色餐饮、菜市场、便利店、银行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居住于此,尊享悠闲时光。

  这个定位于“活力之城、青春之城”的国际市镇一直都是广州青年安家置业首选,在房价大涨之前,抓紧购房时机,置业阳光100芒果TOWN,享欧式小镇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