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电器城联合3M全屋净化喊你来环保挑战

icon 2015-08-12 10:22:15
icon 0

摘要: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天猫电器城、3M全屋净化及爱心品牌共同发起“碧水蓝天”公益计划,旨在引起消费者对环境污染的关注,号召民众尽自己所能,保卫环境。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天猫电器城、3M全屋净化及爱心品牌共同发起“碧水蓝天”公益计划,旨在引起消费者对环境污染的关注,号召民众尽自己所能,保卫环境。通过参与微信游戏挑战,赢取游戏积分兑换公益金,用于后续的碧水蓝天公益项目,早日达成“碧水蓝天”的目标。

天猫电器城联合3M全屋净化喊你来环保挑战

  3M家用过滤产品部长期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在2014年6月6日,3M在世界环境日当天下午携上海市妇联及上海市环保局在徐汇区美罗城举办“向污染宣战”环保创意活动。时任3M家用过滤产品部总经理罗智明先生现场捐赠净水产品给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3M家用过滤产品部表示将陆续给多家儿童医院捐赠净水器,用实际行动支持世界环境保护事业。

天猫电器城联合3M全屋净化喊你来环保挑战2014年6月6日 3M世界环境日活动

  除环保公益事业外,3M也一直致力于对于母婴人群的健康守护。2015年3月11日至14日, 在第13届中国家电博览会上,3M家用过滤产品部携手凤凰网以“层层滤净,只留下爱”为主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3M中国消费品事业部总监罗智明先生表示,3M始终以创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帮助消费者营造更轻松、更美好的生活。保护母婴人群和孩子的健康生活环境,是3M一如既往的承诺。此次3M家用过滤产品部与多方携手共同发起公益行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生活环境、给予孩子们一个纯净、健康的童年。

  

天猫电器城联合3M全屋净化喊你来环保挑战“保卫童年-我的童画水世界”主题公益活动

  3M净水器致力于环保事业的“雄心壮志“依托于其强大的技术支持。3M净水产品绝对精度在2微米的尼龙材料的3M医药级别打摺膜的应用,能有效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及超过99.99%的致病菌、孢子孢囊等微生物,保持高效稳定的颗粒去除效率,提高滤芯单位面积的流量。高温烧结性炭技术的运用能有效避免滤芯在使用中出现变形,旁漏的状况。同时,使滤芯具有优越的物理及化学吸附过滤机能,有效去除污染物,尤其是吸附可能严重影响儿童脑部发育的铅,汞等重金属。为了更方便消费者的使用,3M研发出了智能监控系统。该系统包括针对净水器滤芯的监控装置,以及安装在出水龙头处用于提示滤芯是否需要更换的三色发光圈,让健康饮水轻松掌控,一目了然。目前3M净享“2000“和净享”2500“和CDW-7101V型产品已成为消费者争相选购的明星产品, 8月18日天猫电器商场会有众多品牌联合进行的818两净产品大促销活动, 3M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也希望大家届时关注。

  作为一家着眼于未来的创新企业,3M不仅依靠多元化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将公益事业的发展与参与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3M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通过聚合多方资源的形式,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