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风行与昆明有色冶金设计院建筑分院开展技术交流会

icon 2015-08-12 16:32:40
icon 0

  8月6日下午,昆明风行走进昆明有色冶金设计院建筑分院,举办防水材料技术交流会,建筑分院总工、副总工及院内设计师共18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昆明风行与昆明有色冶金设计院建筑分院开展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会上,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晓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昆明风行的发展历程、新生产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当前云南防水行业的发展现状,针对不同施工领域介绍了相匹配的防水材料,重点讲述了公司主流产品的特点、适用范围及标准化施工流程。会议期间,副总工程师李晓明还通过样品现场试验测试了非固化沥青防水涂料的自愈合、防渗漏、抗疲劳等特性,让设计师亲眼见证了产品的优质性能,还通过问答互动、经验交流等方式共同探讨了设计师们最关心的防水热点、难点以及现代建筑防水系统建设等问题,得到了设计师们的认可。 
  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3年,经过60余年的磨砺,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冶金全行业(黑色金属、重金属、轻金属、稀有金属和贵金属)、建筑、市政公用(索道、城镇燃气)、化工、石化、医药、电力、商物粮、轻纺、建材、机械、公路、环境工程等行业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的相关资质及相应的国内外工程总承包资格。 
  此次技术交流会的开展,昆明有色冶金设计院建筑分院的设计师们对昆明风行公司的实力、产品、标准化施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昆明风行会坚持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希望能够有助于增加行业内对防水专业知识的认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