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水性环氧地坪 打造现代环保生态

icon 2015-08-13 09:41:13
icon 0

  随着社会的进步,全民环保已成为一种共识,水性地坪也成为地面装修不可或缺的部分。苏州鸿坤地坪,作为中国水性地坪研发生产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十一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对于引导地坪行业向水性化转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鸿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www.hkdpw.com),坐落于苏州工业园 内,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地坪产品为主的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与环境发展相协调的优秀产品和服务,多渠道吸收消化国内外技术和经验,旗下水性 地坪产品技术出于行业领先水平。如2005年,研发了最早的水性树脂砂浆;2013年,在安徽广电涂刷了当时最大的水性环氧地面等,诸多荣誉,成为鸿坤在 水性地坪领域的辉煌勋章。

鸿坤水性环氧地坪 打造现代环保生态(图为安徽广电地下停车场--鸿坤水性环氧地坪产品)

  鸿坤水性环氧地坪产品,以清水作为分散介质,由水溶性树脂、水性固化剂等材料组成,具有无刺激气味、不燃不爆、节能环保等优点。同时,涂料富含亲水基团,特别适用于地下车库等潮湿环境施工,渗透力和附着力更加出色。

  其中,鸿坤水性环氧底中涂主要用于封闭素地,与水泥地面融为一体后,可形成致密保护层,提高地面强度。而水性环氧面涂不仅颜色鲜艳,在抗划痕、耐腐蚀等方面也性能突出,防尘、防渗漏,清洁更方便。

鸿坤水性环氧地坪 打造现代环保生态(图为鸿坤水性环氧地坪产品)

  目前,整个涂料市场都处于“油退水进”的“洗牌”阶段,水性地坪漆在内的水性涂料,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但也面临激烈的竞争。而科技创新,是水性地坪 漆生产企业突破重围的重要因素。鸿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不断投入资金、人员对产品进行技术研发和生产,绝大部分产品使用失效后可实现完全降解,真正 实现无污染的目标,因而深受国内业主、开放商、地坪工程公司的青睐。不仅如此,鸿坤水性环氧地坪漆还远销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澳洲等地, 成为“中国制造”的名牌。

鸿坤水性环氧地坪 打造现代环保生态(图为鸿坤企业邵总邵文峰在尼日利亚)

  除了性能突出,技术过硬,鸿坤企业还首创地坪知识公益讲座活动,学员达上百人,遍布全国各行各业。如今,公益讲座已圆满举办了5期,成功搭建了一个行业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为打造现代环保生态做出了巨大贡献。

鸿坤水性环氧地坪 打造现代环保生态(图为鸿坤企业邵总邵文峰带领员工组织开展地坪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