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开启生活用纸新潮流

icon 2015-08-13 17:00:06
icon 0

摘要:目前,市面上的生活用纸很多都标榜“超柔”、”超韧“、”可湿水“,这类纸巾通常只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却忽略了安全性。纸巾的基础特性是被用来清洁皮肤,让人们保持干净和健康的状态,但以安全隐患换来的较好使用体验不可取。而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不含造纸常...

  目前,市面上的生活用纸很多都标榜“超柔”、”超韧“、”可湿水“,这类纸巾通常只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却忽略了安全性。纸巾的基础特性是被用来清洁皮肤,让人们保持干净和健康的状态,但以安全隐患换来的较好使用体验不可取。而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不含造纸常用的四种存在安全隐患的功能性化学添加剂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和荧光增白剂,以安全舒适的品质开启了生活用纸新潮流。

  含有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和荧光增白剂的纸巾对人体到底有什么危害呢?一般来说,干强剂用来增加纸张的韧性,但是在合成或降解过程中,会残留或降解为有毒的丙烯酰胺单体,在人体内会蓄积后会影响神经系统;湿强剂用来提升纸张的湿水强度,但是在合成的过程中,会产生具有毒性的游离甲醛或有机氯,易残留在纸张表面,从而带来健康隐患;柔软剂用来增加纸张的柔软度,该物质在环境中难降解,会影响生态平衡;荧光增白剂用来提升纸张的白度,与皮肤长期接触的话会有致癌隐患。目前,诸多厂商为了提升生活用纸柔软舒适的品质感,会大量地借助这些功能性化学添加剂来实现。目前,功能性化学添加剂尚未被列入生活用纸的检测标准,但长期接触含有大量这些化学成分的纸巾,会对消费者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如何减少这些功能性化学添加剂,却能保持纸张的柔韧性不变,是业内一直未能解决的难题。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告别了传统纸巾依靠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荧光增白剂来提升纸巾使用手感的行业现状。通过优质的原料和创新的工艺实现了纸巾的“无添加”。首先,幸福阳光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筛选近百种长、短纤维,经过数百次的配比实验,甄选出天然韧性中柔软度最好的北欧红松木和天然柔软度中韧性最好的南美桉木为无添加纸巾的最佳原料。让纸巾在生产源头上就有了天然柔和天然韧的触感;其次,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利用独创的纤维缠绕(锁扣)工艺(已申请专利),用纤维间氢键更加紧密的物理式结合的方式,实现了长纤与短纤的完美交织,让纸巾更加自然柔滑,柔韧亲肤。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实现了纸巾从内容到外表全方位的纯净,纸质天然洁白,自然柔韧,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FDA食品级检测鉴定、欧盟AP食品级检测鉴定以及清华大学无添加检测鉴定、上海交通大学无添加检测鉴定,确保对人体安全无刺激,尤其适合婴儿、妇女以及敏感肌肤的人群使用。另外,幸福阳光品牌也针对宝宝特别推出了幸福阳光无添加婴儿专用纸巾,纸质更细腻,使用起来舒适。

  现在,消费者呼吁无添加的声音越来越大,但是这种“无添加”的理念不能只存在于食品、化妆品等方面,生活用纸是我们每天都要频繁接触的日用品,纸巾的无添加更为重要。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以安全、舒适的特性开启了生活用纸的新潮流,把健康的产品带给每一个使用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