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生态净醛抗菌板材前景广阔 或定义新标准

icon 2015-08-14 10:44:10
icon 0

摘要:随着家装污染的危害的曝光,云生态净醛抗菌板材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笔者就江苏中欧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广生先生进行了采访

  随着家装污染的危害的曝光,云生态净醛抗菌板材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笔者就江苏中欧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广生先生进行了采访,田广生先生就云生态净醛抗菌板材的现状和前景向我们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在交谈中,笔者总结了云生态净醛抗菌板材之所以引爆业界的原因。

云生态净醛抗菌板材前景广阔 或定义新标准

  1、行业首创净醛抗菌生态板材,引领整屋净醛新时代

  据了解云生态净醛抗菌生态板材的净醛抗菌技术,在国际上属于领先技术,这种板材的出现实现了家居装饰板材行业的创造性突破,同时开创了净醛抗菌板材的新品类。云生态净醛抗菌生态板材,将重新定义环保板材新标准。

  2、净醛抗菌家居生态板材应用广泛,健康之家理念抢占市场先机

  云生态净醛抗菌生态板,不仅在环保功能上开创行业先河,其应用也非常广泛,可作为家具板材,使家具具有除醛抗菌的功能,同时可制作墙板,木门面板、地板、防火板等各大领域。据市场消费者意向调查结果显示,当下人们对绿色健康产品更加青睐,对于建造“健康之家”的需求也更为迫切,打造健康家居必将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净醛抗菌生态板材必将成为市场需求的趋势性产品。

  3、分享科技成果,服务热爱健康的消费者

  目前,江苏中欧科技(简称)已经和国内诸多致力于生产健康环保产品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广泛的服务于热爱健康的消费者。据中欧科技内部人士透露,一年前,中欧科技已经同某地板品牌达成合作,成功的把“净醛抗菌”技术植入地板表面,随着产品价值的提升,销量也在稳步增长。同时,消费者的接受度也很高。这种新技术的拓展,将开启板材行业的新纪元。

  此外,对于云生态倡导打造的“健康之家”理念,也被很多渴望享受健康舒适家居环境的人群所接受,它所倡导的“整屋除醛”的新理念,也开始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