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巴国好棉”火热进行 阳光温柔不停歇

icon 2015-08-19 16:42:48
icon 0

摘要:聚划算“汇聚全球”32国战略合作项目之“汇聚巴基斯坦”目前已进入活动第二日,来自巴基斯坦的阳光好棉毛巾(罗莱家纺旗下LOVO乐我家纺)与手工羊毛地毯(优立地毯)在聚划算平台汇聚,优惠的爆款折扣让人手指大动,更有每款商品100个免单名额和阳光...

  聚划算“汇聚全球”32国战略合作项目之“汇聚巴基斯坦”目前已进入活动第二日,来自巴基斯坦的阳光好棉毛巾(罗莱家纺旗下LOVO乐我家纺)与手工羊毛地毯(优立地毯)在聚划算平台汇聚,优惠的爆款折扣让人手指大动,更有每款商品100个免单名额和阳光“鲜肉”宁泽涛见面会门票的福利设置,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剁手”,活动首日24小时创下的销售佳绩就是最佳示例。

  活动地址:https://ju.taobao.com/jusp/nv/bajisitan/tp.htm?spm=0.0.0.0.JYXWAz

聚划算“巴国好棉”火热进行 阳光温柔不停歇

  活动首日,LOVO浪漫满屋全家精致面巾套装与LOVO亲亲宝贝儿童浴巾两件套两件明星单品最为热销,每小时成交量增加的速度肉眼可见。工艺品级别的孤品(一个款式仅一条)手工羊毛地毯纵然价格不菲,但也达成了不小的成交量,我国“剁手党“的力量果然是不容小觑! 

  此次罗莱家纺等品牌首次以巴基斯坦国家维度相聚聚划算平台,可以说通过此次活动,不少消费者对于巴基斯坦的认知被刷新了:原来巴基斯坦国的棉花质量是如此上乘,手工地毯的风情是如此诱人。

  一条好毛巾的成长之路——好棉才有好巾

  巴基斯坦是世界优质棉产地之一,印度河流域的丰沛水土与热带气候高温、光照时间长的地理气候特征,打造出最适宜棉花生长的“水热”条件,产出棉花格外的蓬松柔软、细腻饱满,而农民自由种植、手工采摘的过程更是保证了棉花品质的天然纯净。

  采用精梳工艺将棉花短纤和杂质尽可能去除,只留最精华的部分,抽成的棉纱线匀净柔软,光泽度、吸水度和色牢度更好,通过长毛圈螺旋顺毛工艺制成毛巾,不仅触感舒适掉毛少,也更为经久耐用。

聚划算“巴国好棉”火热进行 阳光温柔不停歇

 手工羊毛地毯——来自巴基斯坦的灵魂手作

  巴基斯坦手工羊毛地毯历史悠久,最初起源于印度,印巴分治后自成一派,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是巴基斯坦继大米、棉花及棉织品之后的第三大出口大宗商品,以其触感丰润细腻、图案个性十足、色彩历久弥新,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

  巴毯之美,是巴基斯坦劳动人民的智慧之美,每一条巴毯都需选用当地最好的羊毛原料,经180天左右的手工编织、植物染色等上百道工序,无论是做工还是图案式样,都十足用心,品质极佳。

聚划算“巴国好棉”火热进行 阳光温柔不停歇

 战略合作32国驻华大使馆,聚划算成阿里跨境贸易实践者

  此次“汇聚巴基斯坦”活动是聚划算平台与32国大使馆战略合作的“汇聚全球”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汇聚全球”项目的顺利开展,阿里跨境贸易的进程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品牌以崭新的国家维度汇聚在消费者的眼前,这是聚划算帮助品牌打开了面向消费者的另一条通路。从前几场系列活动的成功进行来看,这种更为多元化的消费体验,带动销量的效果显然是十分不错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