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北京幸福圈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圆满结束

icon 2015-08-24 14:47:03
icon 0

摘要:这个七夕情人节,对于一群幸福的人,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一个经营一年的企业,将总部从大连迁往北京,这个企业叫幸福圈子。2015年8月20日14时18分北京幸福圈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这个七夕情人节,对于一群幸福的人,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一个经营一年的企业,将总部从大连迁往北京,这个企业叫幸福圈子。2015年8月20日14时18分北京幸福圈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8月20日北京幸福圈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服务委员会闵会长、牟秘书长、周主任。北京幸福圈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伟、总经理韩坤华、执行总裁吴翠娇、全网营销顾问石建鹏。

8月20日北京幸福圈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圆满结束

  这家企业经营的是黑糖系列产品,本次迁往北京的成立发布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服务委员会闵会长,也做了关于电子商务的发展规划与展望。鼓励幸福圈子大力发展移动电子商务(微商),将幸福圈子打造成快速消费品领域的标杆企业,知名品牌。

  幸福圈子董事长范伟,为到场嘉宾与幸福圈子代理商分享了他为什么会卖黑糖,为什么将品牌定为幸福圈子。

8月20日北京幸福圈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圆满结束

  范伟董事长说:“生第一个孩子时,当时医生问我“保大人还是保孩子?我回答了保大人!”当医生抱着孩子出手术室时说母子平安,我哭了!!!看着3斤多的女儿,心里想,无论她是否健全我一定要让她幸福。”

  “后来发现是因为老婆坐月子期间不注意,留下了些病。我心里非常懊悔,当发现老婆怀上第二个孩子时,我开始筹划了。因为有句老话说,只要在生第二个孩子时,注意调理,就能够将以前留下的病给调理好。”

  “为了把老婆的月子病给调理好,我查看了很多关于坐月子的书籍,还专门去学习月嫂的课程。学着学着没有想到我成了月嫂培训师,专门给月嫂讲起了课程。在学习和讲课的经历中积累了很多经验,所以专门成立了大连顺鑫月嫂公司,还有了加盟商。”

  “第二个孩子出生了,老婆的月子病也好了!”在这个过程中发现黑糖是个好东西,老婆的身体调理多亏有“她”!于是我就开始研究起黑糖,这么好的东西,如何让更多人收益呢?刚开始我采用的全是传统的玩法,甚至亲自上门去给人家推销,那时也碰了不少灰。当我发现那个不让进入他家店的老板来主动找我代理黑糖时,我信心大增!因为大家对产品认可了,对市场也认同了。当时我和老婆说:“这个黑糖,我一年能卖1000万”!当然现在来看,应该说一年能卖一个亿了!哈哈!”

  至于为什么叫做“幸福圈子”,第一是当时对女儿的承诺,我要让她幸福,给我带来的灵感。还有就是我去大山里时,发现哪里的孩子洗漱品都没有,甚至都没有刷过牙。我和我的朋友们,为他们买来了洗漱用品。当时想:“一个小小的牙刷,就能让这群孩子开心不已,其实幸福就在当下,幸福就是让对方能够感受到幸福。”就这样,我想起了“幸福”!而且是寻找更多的人,一起幸福!“幸福圈子”就诞生了!!

  “所以我们不是卖产品的,我们是传递幸福的人!幸福圈子黑糖——寻幸福、品幸福、感幸福。今天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希望在石老师的帮助下,在韩总、吴总的努力下,在幸福圈子伙伴们大力支持下,让幸福的种子,洒遍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8月20日北京幸福圈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圆满结束

  幸福圈子总经理韩坤华,精彩的陈欧体发言,让在场的所有嘉宾掌声不断!

  韩总说“你只看到国家提倡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和微商给人们带来的便捷和财富,却没有真正进入微商的行列;你有你拒绝的各种理由,我有我可让你传递幸福与健康的产品;你否定不了我的现在,我可以决定你的未来;你踌躇观望犹豫不决,不敢加人,我可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品牌年轻,我们会证明这将是幸福圈子的时代;

  幸福圈子,是需要大家的爱的传递,路上少不了质疑和挫折,但,那又怎样,哪怕一路荆棘,也要勇往直前,做的漂亮。我是韩坤华,我为幸福圈子代言。”

8月20日北京幸福圈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圆满结束

  发布会由石建鹏老师主持进行,董事长范伟、总经理韩坤华和执行总裁吴翠娇女士,还亲自为参加发布会的幸福圈子伙伴们一一授予幸福圈子旗帜。幸福的旗帜,在一群幸福的人手里挥舞着。希望幸福的大爱不断蔓延,进入千万家!这就是一块糖的故事,这就是一块黑糖的发布会,今日我与你们共同见证了幸福,幸福圈子黑糖。

  彭飞/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