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洁成购买新诉求 TCL钛金空调引领健康新主张

icon 2015-08-24 16:01:42
icon 0

摘要:天气转凉,空调市场的温度却明显提升,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夏天,很多用户急于淘汰旧的空调产品,置办功能更为全面的新空调为深秋寒冬做准备,因此空调市场呈现出了购买的小高潮。

  ‍天气转凉,空调市场的温度却明显提升,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夏天,很多用户急于淘汰旧的空调产品,置办功能更为全面的新空调为深秋寒冬做准备,因此空调市场呈现出了购买的小高潮。

  以往人们对空调产品的需求主要包括制冷暖效果、节能功效、健康性能等,但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开始对空调产品的自清洁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自清洁成购买新诉求 TCL钛金空调引领健康新主张


  自清洁效果成重要购买诉求点

  记者在走访卖场时 发现,很多消费者都在向导购咨询空调产品的自清洁技术。记者随机采访了家住北京昌平区的赵女士,她表示:到了秋天,最先想到的就是养生问题,最近看电视, 很多专家都在说空调要清洗,不然吹出来的空气危害很大。正好家里的空调用了很久了,性能方面都比较落后了,就想着买一台性能好还可以自清洁的空调。

自清洁成购买新诉求 TCL钛金空调引领健康新主张

  可见,自清洁功能已经发展成为消费者购买空调产品的一个重要诉求。虽然目前很多空调产品都宣称具备自清洁功能,但真正从根源处实现自清洁功效的依然当属TCL钛金空调,它对于解决空调污染问题有着十分出众的功效。

  这里要为大家科普一下,钛金材质普遍应用于航天、轮船、涂料等领域,具有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等特点。

  超强亲水性应对积尘发霉难题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大家都意识到了空调容易积尘发霉的问题,这个积尘发霉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普通铝箔容易积水沾尘。而空调专业清洗人员清洗时主要用的是酸性的物质将陈年的污垢清理掉,每洗一次都会对空调的翅片产生严重的腐蚀,从而致使空调的能效急剧衰减,耗电量猛增。

  TCL钛金空调创新性的将纳米钛运用于蒸发器和冷凝器表面,可以有效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从而保证换热通畅,不阻塞风道,长久保持空调的制冷制热效 果。凭借着极强的亲水性,使得翅片上的冷凝水不凝聚成水滴堵塞风道,彻底杜绝菌床形成,避免了积尘发霉问题的出现,不仅实现了健康的升级,还提升了空调产 品的使用寿命。

自清洁成购买新诉求 TCL钛金空调引领健康新主张

  不仅如此,选择了钛金材质的TCL钛金空调还练就出了健康、除菌性更强的“金刚之身”。TCL钛金空调的钛金蒸发器采用光催化纳米银二氧化钛复合材 料,具有无光杀菌作用,双重杀菌、分解甲醛,净化室内空气,还能防止空调病的发生,真正做到了从源头处杜绝“二次污染”问题的发生。

  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目前很多空调品牌的自清洁技术都尚处在起步阶段,而TCL钛金空调的自清洁技术,经历了多年的发展,获得了国家专利,已经较为成熟,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自清洁作为一项贴近用户使用需求的功能,不仅考验了空调企业的研发能力,也推进了空调产品的长远发展,相信随着自清洁技术的不断完善,空调产品将可实现质的飞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