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系列故事之《好产品改变一座城市》

icon 2015-08-24 15:44:37
icon 0

  【引言】

  “一款好的产品,是经得起用户考验和时间证明的。”

  大家好!我是奥克斯极客。

  时尚轻薄是我的外表,

  器宇轩昂是我的气质,

  功能齐备是我的品质。

  我将以身作则,让你们有更舒适的空间体验;

  你将亲身体验,并会愿意向更多的人介绍我。

极客系列故事之《好产品改变一座城市》

  Uber,改变城市出行

  2014年7月14日,美国用车应用Uber正式宣布进入北京市场,这也是其进入的全球第100个城市。

  事实上,Uber对自己的定位不仅仅是一款打车应用,而是“为乘客提供一种高端和更私人的出行方案”。

  譬如在美国,用户可以通过走优质服务路线的Uber black服务订到像加长林肯、凯迪拉克、宝马、奔驰等豪华私家车,司机会带着白手套彬彬有礼地提供服务,让乘客享受到“私家车”的服务感受,感觉到自己 多花的资费是值得的;也可以通过Uber极客服务订到丰田普锐斯和大众捷达这样紧凑型的轿车。

极客系列故事之《好产品改变一座城市》

  的确,在营销创新越来越难的当下、在用户已经被信息轰炸产生疲态的传播环境下,只有具备足够新鲜感、刺激点的营销活动,才能真正深入人心。在这一点 上,Uber做得足够精彩。进入中国之后,Uber的雪糕日、妈妈专车、一键呼叫水陆空、激动车副驾驶员、佟大为变身司机等营销策划,赚足了用户眼球。

  一款好的产品,往往可以带来生活方式上的变革。在交通上,Uber推动了城市出行方式的变革,如今,在空调行业,奥克斯也希望能以一款最新品——极客系列,给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家电体验。

极客系列故事之《好产品改变一座城市》

  极客,改变城市生活

  2015年9月下旬,奥克斯极客系列将正式上市,这也是其真正进驻市场的开端。

  在中国市场,目前空调品牌达数十种之多,市场竞争堪称激烈。品牌虽多,但这些空调大多千篇一律,外观和功能都基本一样,买哪款没什么大差别。而相比之下,奥克斯的此次新推出的极客系列,无论是外观还是造型上都显得格外“另类”。

  就外观而言,极客系列空调强调了“极薄”的造型体验,在技术上采用了薄型化的电击设计,在厚度方向上比普通电机缩短了25%的壳体厚度,最终实现了史 上最薄的空调——颠覆传统的130mm。另外,极客系列在造型上采用的侧面层叠的流线设计,也为消费者从观感上营造出了轻盈的感觉。

  在功能特点上,此次的新品极客系列首创了双核双驱涡旋送风技术,采用双风道的挂机形式,完美实现360°上下环绕式立体送风,让奥克斯极客系列更具创新与科技魅力。

  和Uber一样,奥克斯极客系列的定位不仅仅是一款空调产品,而是“为用户提供一种高端和更舒适的空间体验方案”。

  外观简约时尚,内核功能强大,奥克斯正是希望能以这款“简约而不简单”的极客系列空调来改变人们一贯的空调体验。它的到来,或将成为空调行业示范标 杆,为接下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景可期的方向;它的到来,也或将如苹果手机的到来一样,改变一座座城市中人们的生活方式。

  “我们不随波逐流,只做创新研究。”就像乔布斯,像穆里尼奥,像Uber……奥克斯极客系列一直在贯彻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产品体验。接下来,它将会用实力来向消费者证明——好产品就是一个革命,正如苹果,正如极客系列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