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家居品牌OLD FASHION花开两岸

icon 2015-08-25 10:40:59
icon 0

摘要:我害怕你长大,因为外面的世界并不像童话般美好,红的花绿的叶有时只是偶尔,灰的天黑的霾往往就是一季。

  ‍我害怕你长大,因为外面的世界并不像童话般美好,红的花绿的叶有时只是偶尔,灰的天黑的霾往往就是一季。

  我害怕你问我,为什么雾霾烟尘会挡住亮光?为什么家里的客厅也是灰色调?

  我害怕,如果你想透过云层看见天,我无能为力。如果你想多彩缤纷装满家,我望洋兴叹。

  你说你不愿在家,因为即便趴在窗台也看不到彩色的梦。

  但幸好,有个TA,带着另一个地球的灵感,为你而来。Color your dream!
 
我害怕你出差,因为日渐丰富的阅历和不断增长的视野让你愈发挑剔。挑剔菜品、挑剔我的着装,甚至家的设计。

  你喜欢去米兰,不仅仅是因为DOMO大教堂这座全世界最大哥特式建筑的宏伟和传奇,更是因为那是一座艺术之城,是引流国际潮流趋势的世界时尚圣地。无论何时,他自妖娆。我知道,那,是你喜欢的美!但这份美丽显然不是我能企及。

  幸好,有个TA,带着全宇宙的灵感,为你而来。Fashion your life!

整体家居品牌OLD FASHION花开两岸

  姓名:OLD FASHION

  巨头家族:北京居其美业设计、欣旺壁纸、美国约克墙纸、巴贝纺织、Raymakers荷兰皇家丝绒

  家庭成员:壁纸、窗帘、床品、抱枕、装饰摆件

  成员STYLE:典雅、奢华、都市、时尚

  座右铭:家的色彩,心的温度。换上五彩的软装,给自己一个缤纷的心情。

  “愿以跨时代的时尚与色彩,「玩美」您的家居空间

  愿以全球最高级的面料材质,增添您的家庭品味

  愿以全球最安全的生产工艺,保证您的生活质量“

  ——OLD FASHION

整体家居品牌OLD FASHION花开两岸

  世间所有的故事,都从相遇开始。

  也许你才刚刚认识OLD FASHION,但TA却在面向你的方向奔跑了两年,而未来,TA想与你携手而行。

  干脆设计一个品牌吧!

  但凡优秀的实体品牌,背后都有一群专业的产品设计师。而OLD FASHION略有不同。你在产品设计师众列中找不到设计者的名字,而在建筑及室内设计领域,他的名字却犹如电影的票房保障。

  戴昆,一位外表略显朋克的设计师,却是中国室内设计界的腕儿。只要有他演讲的设计论坛都会场场爆满。其室内作品涵盖了几乎90%的中国高端地产集团,引领 和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变化的潮流。在熟悉的设计领域,他始终保持着“触觉味觉”的全面张开。他无法容忍有着不错想法的空间中,充斥着粗鄙不堪的细节。 因此,他将大量的精力用于色彩流行趋势和相关产品设计的研究。

  OLD FASHION应运而生!

整体家居品牌OLD FASHION花开两岸

  在戴昆看来,室内设计师的主要工作就是不断地创作一个又一个的美好视觉体验,但却在挑选装饰材料的过程中花费了大量时间。产品千人一面,很少随着时尚的 潮流而变,与此同时,室内设计师对装饰材料的看法往往与产品设计师存在着不同。更为关键的是,室内装饰的各种材料分别来自于不同生产企业,产品相互之间的 调性和设计感千差万别,如何实现尽可能完美的搭配经常困扰着室内设计师。

  而目前国内还欠缺从设计初始能够完整考虑室内搭配而生的墙纸布艺品牌,OLD FASHION的出现,很好地填补了这一空白,将满足整体室内陈设所需要。 其灵感来源有三个方向:各权威机构推出的色彩流行趋势报告;各大时装品牌的发布会跟踪;世界各地的家居展动向。戴昆说,OLD FASHION是一种颠覆 性的创新。而TA不仅仅在于“新”,它是一种发现、一种突破,利用一切新元素创造品牌的全新活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