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携手国美电器加速净水机普及进程

icon 2015-08-25 10:20:29
icon 0

摘要:近日,继艾肯净水联姻美的 加码中国商用净水市场之后,艾肯再次宣布联手国美电器,加速净水机普及进程。

  ‍艾肯净水国美渠道经销商征集中

  近日,继艾肯净水联姻美的 加码中国商用净水市场之后,艾肯再次宣布联手国美电器,加速净水机普及进程。据悉,此次合作中,国美电器在中国大中型城市的1700多家直营门店向艾肯净水敞开大门,业务合作范围覆盖30多个城市网点,共同推进艾肯净水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目前,艾肯净水国美渠道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

  精准投资前景无限

  最新发布的“水十条”和“饮水新国标”政策,让中国净水市场呈现出广阔的前景。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发展,中国各地水污染事件已无处遁形,人们对饮水安全的认识已经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净水器市场需求快速扩大,成为家电市场竞争焦点。

  据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1-5月,净水设备零售总额107.1亿元,同比提升45.3%。然而,在中国净水器普及率不足5%,远低于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普及率超过70%的水平。中怡康预计,到2020年,中国净水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复合增长率高达45%。3000亿的市场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高瞻远瞩的投资机会。

  5大加盟优势掘金净水市场

  业内人士透露,作为百年专业饮用水设备制造专家,艾肯与国美电器的强强联合,将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全方位的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升级生活品质。

  品牌优势

  百年专业饮用水设备制造专家

  美国艾肯公司在家用和商用饮用水设备领域拥有100多年的专业制造经验,是世界上最早致力于向大众提供安全卫生优质饮用水的企业之一,拥有美国多项核心专利和众多世界环保、安全卫生机构权威认证,是美国最大的净水、直饮机和饮用水制冷机制造商。

  全球10Q品控体系

  艾肯在全球执行10Q品控体系,从研发、生产、质检到服务等10个方面都有严格的把控,确保艾肯净水产品在全球执行统一标准。而且,艾肯净水产品拥有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和WQA(美国水质协会)等权威认证。

  艾肯全球营销网络

  艾肯在全球拥有20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的73个国家和地区。

  国际品牌的信赖之选

  艾肯是星巴克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万豪国际酒店、必胜客等国际品牌的信赖之选。

  艾肯全球工程案例

艾肯携手国美电器加速净水机普及进程


  产品优势

  Elkay全屋净水解决方案集合最为创新的净水技术产品,为日常生活用水进行全方位净化,满足厨、浴、客、卧、饮不用的用水需求。结合地域水质特点,消费者可以有选择地搭配艾肯净水产品来保证全家的饮用水安全和品质。

  低门槛进驻国美优势

  艾肯与国美电器实现战略合作,符合条件的加盟者,可实现低门槛进驻国美渠道

  市场管理优势

  严格市场管理措施,防窜货管理、价格管理。

  4大运营扶持,全方位贴心支持

艾肯携手国美电器加速净水机普及进程


  加盟条件

     经营者

  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了解、信任Elkay(艾肯)品牌,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店面要求

  店面位置:当地国美电器商场中的独立门面;

  店面装修:按照艾肯统一规范的装修方案进行,保持艾肯的统一形象;

  专营明确:必须专营艾肯净水系列产品以及相关产品。

  加盟热线

  了解更多艾肯净水加盟信息,敬请联系:180-1735-6161,180-1867-9071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灵石路695号珠江创意中心3号楼2005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