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多品牌沙发“上黑榜”

icon 2015-08-27 10:07:24
icon 0

摘要:8月24日,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5年软体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现代百年、卡蒂罗斯、弗吉尔、希斯菲尔等品牌产品被检查不合格。

  8月24日,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5年软体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现代百年、卡蒂罗斯、弗吉尔、希斯菲尔等品牌产品被检查不合格。

苏州多品牌沙发“上黑榜”

  其中,商标为“现代百年”、规格型号为“6626”、生产日期为2015-03,由“相城区北桥现代百年沙发厂”生产的沙发“产品用料、加工/木制件” 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卡蒂罗斯”、规格型号为“917”、生产日期为2015-04,由“苏州市相城区陆慕卡蒂罗斯家具厂”生产的沙发“产品用料、加工/ 木制件”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弗吉尔”、规格型号为“2005”、生产日期为2015-04,由“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洋洋沙发厂”生产的沙发“产品用料、 加工/木制件”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希斯菲尔”、规格型号为“021”、生产日期为2015-05,由“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希斯菲尔家具厂”生产的沙发“泡 沫塑料-座面密度;泡沫塑料-回弹性能”项目不合格。

  据介绍,本次监督抽查检验QB/T1952.1-2012《软体家具 沙发》、 QB/T1952.2-2011《软体家具 弹簧软床垫》标准进行,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木制件用料加工不合格和泡沫塑料用料不合格。本次监督抽查发现有5批 次沙发内部木制件使用了带有树皮的木材,而且未经刨削处理,如果沙发内部木制件中树皮过多,将会降低木制框架的结构强度,减少沙发的使用寿命,影响家庭居 室的卫生状况。泡沫塑料用料出现问题,主要是填充物海绵质量达不到沙发的使用要求,泡沫塑料密度太低,或者使用的高弹绵太厚,会造成沙发使用一段时间后失 去弹性,无法恢复到初始状态,失去沙发的舒适感。(来源:新京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