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电梯看“大树理论”的根基

icon 2015-08-27 09:37:24
icon 0

摘要:时间、不动、根基、向上长、向阳光,姚永其认为这些是树苗长成大树的条件,而电梯企业要想成为行业内的“大树”,也需要遵循“大树理论”。

  ‍没有一棵大树是树苗种下去,马上就能变成大树的。中国电梯网创始人姚永其如是说。

  时间、不动、根基、向上长、向阳光,姚永其认为这些是树苗长成大树的条件,而电梯企业要想成为行业内的“大树”,也需要遵循“大树理论”。

  快意电梯对姚永其的“大树理论”表示认同,“大树理论”中的五个条件对企业的发展都很重要。凭借深耕电梯行业近二十年的发展经验,快意电梯认为“根基对电梯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快意电梯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电梯品牌出口第一,现已覆盖5大洲30多个国家,在海外市场收获颇多赞誉。

  对于电梯企业来说,发展的根基究竟是什么?

  在外资、合资品牌占据大半市场的电梯行业,快意电梯认为,“国际化的高标准和技术创新能力是电梯企业发展的根基。”

  电梯行业是一个对标准要求极高的行业。快意电梯介绍说,在电梯行业,新加坡的行业标准被认为是最为严苛的。因此在开拓海外市场时,快意电梯选择了从“最难的骨头”新加坡开始,“拿下了新加坡,才能有资本立足海外市场”。

  “如果最难的都拿下了,拿下其他市场还会觉得难吗?”

  从第一次获知新加坡建屋规划局(HBC)的项目到最终拿下订单,快意电梯花了6个月研究设计技术的细节,终于使各项指标均达到了新加坡近乎苛刻的要求。现在,快意电梯已经成为新加坡电梯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在快意电梯看来,以国际化高标准提升电梯品质,需要了解和学习各国电梯行业的标准,尤其是对电梯安全极为重视的欧美国家的电梯安全标准。相关资料显示,快意电梯的多款产品通过了欧盟、澳洲、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认证,这无疑增加了快意电梯开拓海外市场的“资本”。

  姚 永其说,特别是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技术革新一定会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根基。而向着国际化高标准不断靠拢,甚至超越于标准之上,快意电梯的看法是,这不仅 是对既有技术水平的超强挑战,也是对创新能力的又一次提升,往大了来看,也并不局限于电梯企业之中,似乎对所有企业同样适用。

  实际上,对于这层关系的解构,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在2013年一次媒体采访中曾特意将创新与技术分别比作企业的灵魂和脊梁。

  而同为广东当地企业的快意电梯所倡导的“对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对国际化高标准的追求,以此锻造企业发展的深层根基”之举,倒和格力董明珠“没有灵魂和脊梁的企业永远站不起来”的一番陈词的深意同出一撤。

  一个电梯企业,要在技术能力上实现一次又一次突破,在快意电梯看来,舍得投入是个硬道理。数据统计显示,快意电梯获得了130多项专利,2014年底推出Metis6小机房电梯,就采用了国际上的先进标准和多项自主研发的先进电梯安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电梯的安全系数……

  “要一寸一寸去接近渴望达成的指标,甚至有所突破,必须要有积累、吸收“养分”的能力。

  企业要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严格的国际化高标准导向和扎实的技术创新能力,或许能让企业在市场上得以更好地立足”,快意电梯表示,“未来将加大自主研发力度,继续把国际化高标准应用到产品中,毕竟树会越长来越大,根必须越扎越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