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d到不想说” 菲柯特漆以正确方式看待新《广告法》

icon 2015-09-11 18:05:32
icon 0

摘要:自从9月1日新《广告法》实施以来,“好到违反广告法”已经成为了诸多品牌文案的调侃之辞。 其实,新法一出,许多品牌都“好到违法”的现象并不难理解——国内广告浮夸之风一直存在,叫嚣声一波高过一波,大环境如此,作为个体很难独善其身。然而广告法出台...

  自从9月1日新《广告法》实施以来,“好到违反广告法”已经成为了诸多品牌文案的调侃之辞。 其实,新法一出,许多品牌都“好到违法”的现象并不难理解——国内广告浮夸之风一直存在,叫嚣声一波高过一波,大环境如此,作为个体很难独善其身。然而广告法出台之后,以前的“不是问题” 现在变成了“大问题”,如何积极应对成为了摆在各个品牌面前的重要课题。

  菲柯特漆历经近多年的发展,可谓是涂料行业的老牌品牌,《新广告法》一出,菲柯特漆积极响应,号召涂料品牌在宣传过程中多加留心、以正确方式看待新《广告法》,充分体现了其行业“老资历”的风范。

  新《广告法》“打牛”,各品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此次新《广告法》颇为严苛,这对于夸大成风,虚假广告屡见不鲜的广告圈而言,算是一枚重磅炸弹。其中诸多规定如:广告中不得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广告不得含有虚假和引人误解的内容”等规定力道十足,把那些吹上天的“牛”,统统打回地面。

  令诸多品牌生畏的还有《新广告法》严格的处罚规定。如:违反本法规定,发布虚假广告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发布广告,责令广告主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处广告费用三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广告费用无法计算或者明显偏低的,处二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两年内有三次以上违法行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广告费用五倍以上十倍以下的罚款,广告费用无法计算或者明显偏低的,处一百万元以上二百万元以下的罚款,可以吊销营业执照,并由广告审查机关撤销广告审查批准文件、一年内不受理其广告审查申请。处罚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新广告法第56条规定,关系消费者生命健康的商品或者服务的虚假广告,造成消费者损害的,其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应带与广告主承担连带责任。所以产品只要伤害到了消费者,代言人、广告经营者、发布者、广告主将一同担责。

  

“ Good到不想说” 菲柯特漆以正确方式看待新《广告法》

面对新《广告法》,菲柯特漆环保涂料品质Good到不想说了!

  严苛之外,仍有亲切的一面

  新《广告法》的严苛可能会让一些品牌出现“阵痛”,不过对于真正的优质而言,却是一个印证“真金不怕火炼”的时机。此外,对于拥有众多专利技术的品牌而言,新《广告法》看似严苛的面孔却完全可以称得上亲切。

  新法中的相关条款,对于专利保护,有明确规定:广告中涉及专利产品或者专利方法的,应当标明专利号和专利种类。未取得专利权的,不得在广告中谎称取得专利权。禁止使用未授予专利权的专利申请和已经终止、撤销、无效的专利作广告。新《广告法》的实施,让真正拥有专利技术的品牌,能够理直气壮说出自己的独有的技术,而企图通过捏造所谓的专利技术来进行虚假宣传的品牌,只能“难为无米之炊”了。

  面对如此严苛的《广告法》,各涂料品牌应审时度势,在今后的品牌宣传工作中,做到合法规范。不过对于优质且规范的涂料品牌而言,不必有太多顾虑。新《广告法》所针对的是行业乱象,它在正规品牌面前所呈现的态度或是“亲切”大于“严苛”。

  据了解,菲柯特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长期以往坚持与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和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