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助力《极速前进》 韩庚过“薄膜桥”遇险

icon 2015-09-18 12:21:03
icon 0

  18日,记者获悉,日日顺携手深圳卫视打造的《极速前进》将延播至9月25日播出,仅剩的韩庚、吴昕,丁子高、杨千嬅、筷子兄弟三队组合将在成都对总冠军发起冲击。在总决赛中,日日顺出动助力了其中意象明星任务,而韩庚在过薄膜搭建的悬空桥是险些从高空“坠落”。

  《极速前进2》的优异表现,也让观众们记住了日日顺的名字,这个物流品牌的首次出镜不仅成功改变了人们对物流行业的传统印象,日日顺携众明星极速前进。

  成都站:一次完美的双赢战役

  记者了解到,在日日顺《极速前进》成都站总决赛中,最扣人心弦的环节非“空中走廊”莫属,在离地20米的高空,韩庚、丁子高、肖央要匍匐爬过一段长 15米悬空架设的塑料薄膜,对在场的所有人而言,这无疑是一次极为揪心的冒险。果然,第一个上场的韩庚便“中招”了, 在薄膜上匍匐到一半的韩庚,随着薄膜断裂突然下坠,引起现场粉丝一阵惊呼。

日日顺助力《极速前进》 韩庚过“薄膜桥”遇险

  在该任务环节中,日日顺服务兵在明星穿着安全装备时提供帮助,体现了日日顺安全可靠的品牌特质。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空中走廊”的布景正是日日顺团队耗时近二十个小时完成的。为了将大批器材运抵比赛场地,日日顺派出了三辆大型物流车,从成都市区 经高速公路直达市郊的温江金马国际跑马场,并立即投入组装工作,等经过反复演练确认可安全使用时。在25日播出的日日顺《极速前进》总决赛中,观众将一睹 日日顺大部队的实力。

日日顺助力《极速前进》 韩庚过“薄膜桥”遇险

  营销内容走心,观众才会铭记在心

  据了解,日日顺服务兵在《极速前进2》中以真人形式亮相,这种真人植入的形式在综艺节目中比较少见。

  在日日顺《极速前进》之前的土耳其站和泰国站比赛中,当获胜明星面对主持人接受额外嘉奖时,日日顺服务兵的登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些平时见惯了 的物流师傅和灰褐色工装,此刻却是荧幕上帅气逼人的大帅哥,而同样的工装也被穿出了时装范儿,华丽丽的转身怎能不震撼人心?

日日顺助力《极速前进》 韩庚过“薄膜桥”遇险

  如果真人负责与现实挂钩,那么卡通形象“闪电哥”就是称职的品牌代言,当每次变换任务场地,“闪电哥”在地图上优雅地划出一道行进线路,既符合观众的 审美观,又凸显了品牌的“极速”特性。再配合主持人吴振天手舞足蹈式的口播,一时间,日日顺“你需要,我送到”的广告语成为人尽皆知的口头禅,连明星闯过 难关后,都会忍不住顺上一句,这种潜移默化的内容营销让品牌拥有了更理想的亲和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