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探索O2O道路背后的两大支撑点

icon 2015-09-20 15:30:15
icon 0

  9月19日,林氏木业南京O2O体验馆在南京建邺区云锦路正式开业,这也是林氏木业继贵阳馆后第六家正式落成的O2O体验店。林氏木业用了一年多时 间,让自身的O2O全国布置计划见得雏形。在别人眼中,林氏木业是一家成功的企业,它的O2O探索之路似乎一帆风顺,畅通无阻,事实会是如此吗?记者在南 京馆开业当天采访到林氏木业O2O项目总监崔杰慧以及林氏木业O2O体验店店长督导郭骐源,他们对此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林氏木业:探索O2O道路背后的两大支撑点林氏木业O2O项目负责人崔杰慧

  大数据视为前哨

  华东作为O2O的重要布局点,四衢八街,商业繁荣的城市比比皆是,而林氏木业却偏爱江苏金陵?这是个颇为耐人寻味的问题 “从经济发展市民消费角度来说,南京在整个江苏来说是数一数二的,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保障。”崔杰慧表示。林氏木业拥有自己的ERP系统,林氏木业并从ERP系统中统计得出数据了,南京在过去五年里面 ,它的销售是每年翻一番,在全国城市排名稳居前十。“我们从网上的数据得知,林氏木业在南京的受欢迎程度是比较高的。”旁人看似简单随意的O2O布局内,却是林氏木业多年来悉心经营下的大数据作为铺路。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地处商业地段,面朝万达,邻靠红星美凯龙,与众多品牌共同引流,相互之间推动发展,是家具行业一种良好氛围。但崔杰慧却有着 他另一方面的担忧:“南京馆的选址很好,但展馆面积略显不足。事实上展馆面积对销售是有所影响的,如果展示面积大,产品够多,给予顾客选择的余地比较多, 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类型家具风格喜好。我们想在未来把林氏木业的展馆面积扩大至一定程度,让消费者体验更完美的家居氛围,有更多的家具选择。”林氏木业在自 身O2O的发展路上,一直试图寻找自身的不足并加以弥补,它像只奔跑中的猛兽,从未停下完善自我的步伐与尝试。

  90后团队的力量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人才与经验是需要时间来积累的宝贵财富。而林氏木业这个团队平均年龄仅23.5岁的企业,用了八年时间,从淘宝新手卖家到家 具电商龙头,创造出属于他们的奇迹,而这份奇迹的背后,蕴含着逾千名九零后的努力与付出。作为林氏木业O2O体验店店长的郭骐源,便是这其中有力的见证者 之一。

林氏木业:探索O2O道路背后的两大支撑点林氏木业店长督导郭骐源

  “O2O是条新时代的道路,没有人能教我们怎样做,我们只有不断努力尝试,跌低再爬起并走下去。”郭骐源表示,“在今年八月份,我带着一支年仅 二十的团队,满怀一腔热血地来到贵阳准备开业,但我们只有十天时间,去将一切完成。”郭骐源和他的90后团队仅仅用了十天的时间,将开业地推、引流、人员 招聘、现场布置等准备就绪。

  “贵阳体验馆开业的第一天,我们的销售额并未如理想,而直到第二天,客户蜂拥而至,我们才放下心中巨石。”郭骐源感概“我们深知这一切不仅只是 为了开业,这是属于我们的团队荣誉,也是大家内心深处需要得到的肯定。”九零后一直被视为是叛逆与迷惘的代名词,但郭骐源却认为这群青涩才是林氏木业发展 最大的“功臣”,他们深深影响着林氏木业的未来。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林氏木业成功的背后除了他们独特的思维以外,更多的原因是在于他们的详细分析、不断自省以及拥有一群肯付出的团队,他们的O2O探索之路,已愈发走得明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