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

icon 2015-09-19 18:31:39
icon 0

摘要:9月18日,上海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

  9月18日,上海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鉴定会现场 伊美特董事长张晓恒做超低压反渗透膜的介绍

  发布会当天,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技术鉴定会,对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进行了专业的鉴定,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河海大学、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的九位专家,研讨鉴定了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致辞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伊美特董事长张晓恒介绍伊美特产品及产品理念

  与会专家们审视了欧洲通标SGS出具的检验报告,并认真查阅了用户反馈报告后,一致认为,市场需要新的技术突破,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是家用反渗透净水行业的一项伟大创举,它颠覆了三十多年用泵的历史,更为重要的是,使用该项技术的净水器不再依赖专业的安装人员,突破了家用反渗透净水机的技术瓶颈,他标志着人类第四次饮水革命的开启。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专家团全体成员形成如下一致鉴定意见:

  1、该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符合GB/T30306-2013《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和GB/T17219-2001《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标准。在0.1MPa原水压力下无需用泵即可启动工作,脱盐率达到设计要求,纯水与浓水比例1:1 ,节约用水,节能降耗。

  2、采用该元件生产的净水器,具有如下特点:

  无需用泵,降低工作压力,降低爆管爆桶风险,减少漏水概率,制水无噪音。

  无需使用任何电气元件,避免用电安全隐患及因电气元件损坏而产生的故障。

  降低了整机生产成本。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解决了目前国内净水器普及率不高的主要问题:废水太多;电配件多故障率高,成本支出大;由于使用增压泵,电器元件一旦失灵,爆管爆桶事件时常发生,存在安全隐患。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在京举行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教授主持的“水家电行业未来研讨会”

  专家们认为超低压反渗透膜原件具有工作压力低、经济性好、节水节电、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性能可靠等特点,该产品的问世,彻底释放了家用反渗透净水产品的销售局限性,降低了家庭用户的使用门槛,解决了家庭净水的普及问题。并希望相关部门加大该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

  在超低压反渗透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目前伊美特是一枝独秀,产品订单供不应求,伊美特为超低压反渗透产品能够百花齐放,为了人类第四次饮水革命在国内迅速掀起,为了健康长寿水源尽快进入千家万户,为了快速提高国内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在净水器应用的普及率,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姮女士承诺愿意将超低压反渗透膜卷制技术与同行分享,共同开创净水行业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