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发布极客空调 获家电协会领导赞许

icon 2015-09-21 16:24:08
icon 0

  9月18日,这个东方反法西斯打响第一枪的时间,也是奥克斯2016冷年销售打响的重要一枪时间。这一天,奥克斯空调带着最新研发的新品——史上最薄空调“极客系列”,在北京竞园正式发布。

  该活动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小米的通力支持,另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专家、媒体及经销商近百余人到场,共同见证了奥克斯极客空调的上市。

  致敬极客精神用科技创新打破僵局

  “家 电行业从业者要相信科技力量,通过技术创新,探寻发展的新路径。我清晰地看到,作为家电行业的代表,奥克斯在行动。”活动现场,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 对奥克斯空调在过去21年间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中国家电行业的现状出发,深入阐释了空调产业的发展面貌,并对家电行业未来的发展要解决的 问题做了简单的分析。

奥克斯发布极客空调 获家电协会领导赞许

  徐秘书长强调,互联网在成为我国转型升级的引擎,“互联网+”正在深入到各个领域当中,在蓬勃发展。随着新事物到来,新业务和新技术模式的变革,既给家电行业带来挑战,同来也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家电行业从业者要通过科技创新,打破僵局,探寻发展的新路径。

  他指出,今天极客空调,就是奥克斯人敢拼敢冲,用于突破的杰作。这个空调映衬了奥克斯的极客精神,所谓极客精神就是发自内心的在科技和科技产品,善于创新、敢于突破,不断完善产品,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奥克斯发布极客空调 获家电协会领导赞许

  “互联网+”开创跨界产品全新体验

  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导者,奥克斯一直坚持“精品空调”战略,为空调行业的发展做贡献。正如家电协会徐东生所说,奥克斯研发极客空调,对奥克斯来说是转型升级战略下的产物,对行业人员是一剂以科技带动创新的强心剂。

  不仅如此,这一次,在众多家电品牌观望智能物联发展的情况下,奥克斯再次高调牵手小米,先行一步,联合推出极客空调系列,占据行业先机成为行业示范标杆。“奥克斯从小米携手,是在互联网时代下跨界融合、资源整合的优秀范本。”活动现场,徐东生赞许道。

奥克斯发布极客空调 获家电协会领导赞许

  此外,徐东生对中国家电产业的发展现状也进行了深入解读。面临众多品牌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只有像奥克斯一样紧抓消费模式不断升级这一时代节点,真正做到差异化匹配用户需求,才能突破“同质化”瓶颈。

  针 对目前消费模式和消费人群的变化,他认为,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要力量,电商正在逐步改变家电渠道的格局,传统制造企业和传统零售渠道纷纷 向互联网转型。“随着各类家电的深度触网,加速了家电转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价值环,实现线上线下提早融合,成为业界共识。‘互联网+’的核心是消费人群 消费思维的互联网化以及对产品的人性化、智能化需求的不断升级。”

奥克斯发布极客空调 获家电协会领导赞许

  “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完善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需求。”这是奥克斯的追求,这也是极客空调的上市的意义所在。继奥克斯“雪龙系列”、“睿系列”、“儿童空调系列”之后,可以说,极客空调系列让奥克斯在“互联网+”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