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北区前副区长亲临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icon 2015-09-21 17:33:25
icon 0

摘要: 目前我国的空气质量状况十分严重,其中最为严重的是煤烟型污染。据不完全统计,在城市大气环境中,颗粒物浓度普遍超标,并且二氧化硫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尾气排放量也在迅速增加,氮氧化物污染呈加重趋势。

  目前我国的空气质量状况十分严重,其中最为严重的是煤烟型污染。据不完全统计,在城市大气环境中,颗粒物浓度普遍超标,并且二氧化硫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尾气排放量也在迅速增加,氮氧化物污染呈加重趋势。

闸北区前副区长亲临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在空气环境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作为重点科技企业——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自然受到区领导的关怀,闸北区林副区长亲临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布朗公司的发展。

闸北区前副区长亲临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在公司的会议室,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袁总为林副区长讲述了布朗在中国发展历程。袁总表示,布朗公司将不断进步,提供满足用户潜在需求不断提升的“智造”设备、设计方案与安装方式。同时,也会加快新产品开发节奏,让中国用户轻而易举地随时享受新鲜洁净空气。

  随后公司的员工为林副区长及区委领导详细介绍了一下布朗公司目前的研发成果。目前,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已经研发出领先行业的八大核心技术,包括地送风、空气置换加湿一体机、PM2.5双核动力主机、独特的双门主机、布朗气象站、厨房空气处理器、B.F.P防空气倒流装置、I.E.M智能能源管理。着力解决了长久以来“开窗通风,破坏节能,关窗密闭,损害健康”这样的建筑矛盾,所研发和生产的空气能系列产品使人类的生活更加节能、舒适、惬意。

闸北区前副区长亲临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在了解完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现阶段的整体情况后,林副区长对布朗公司获得的德国IF设计奖持肯定态度,并且对布朗公司这几年做出的成绩也给予高度评价。林副区长表示,布朗斩获首个行业内世界设计奥斯卡奖——德国iF设计奖,可谓名至实归,一个企业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空气”作为企业使命实属难得,同时也希望布朗在中国越走越好!

  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专业的室内品质治理专家,空气能源技术应用的领导和先锋,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布朗公司将凭借先进技术将帮助人类实现低碳生活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