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电器微信砍价会圆满收官 好评如潮

icon 2015-09-21 17:15:23
icon 0

摘要:经历了疯狂的96小时后,在许多用户的恋恋不舍中,“帅康砍价0元购”微信在线砍价会活动完美落幕。此次砍价会活动得到了超过5万名网友的热情参与,其中有7位用户通过邀请众位好友帮忙的方式,成功将价格砍到0元,还有用户将价格砍到39元、112元的低...

  经历了疯狂的96小时后,在许多用户的恋恋不舍中,“帅康砍价0元购”微信在线砍价会活动完美落幕。据帅康电器后台数据显示,此次砍价会活动得到了超过5万名网友的热情参与,其中有7位用户通过邀请众位好友帮忙的方式,成功将价格砍到0元,还有用户将价格砍到39元、112元的低价,砍价成果令人欣喜不已。

  据了解,从9月16号下午1点帅康电器微信砍价会正式开始后,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里,便有一位网友率先将价值3980元的烟灶套餐砍到0元,速度之快令人震惊。而后,随着砍价会的火热气氛,帅康电器微信后台数据便不断在刷新,不只是微信用户的参与人数在节节攀升,砍刀后的价格也在时时下降。在这场众多微信用户总动员的砍价活动中,用户们通过触动手指点击砍价、邀请好友帮忙、分享至朋友圈等形式,不仅得到了无穷乐趣,还收获了更多成功的喜悦。

帅康电器微信砍价会圆满收官 好评如潮

  在活动结束后,许多用户纷纷对帅康电器的微信砍价会活动给予了好评。有位用户表示,“早看上帅康的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很久了,性能好烹饪体验也不错,这次看到了它的砍价会消息,便立刻拿起手机疯狂地点击、转发,在紧张的时间限制中,我随时随地都在期望朋友们能帮忙砍掉更多的金额。”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众多好友的全力助阵下,该位用户将价格成功砍到0元。

  还有一位以一千多元价格成交的用户表示,此次微信砍价会可谓过瘾,自己真正做价格的主宰者,尽管没将价格砍到0元,不过这个价格他已经十分满意,“原价3980元的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和燃气灶,能砍到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绝对是物超所值,就等着有空了去帅康专卖店直接以活动价购买呢。”比起普通砍价会,帅康此次微信砍价会的形式参与度更高,操控性更高。对参与活动的微信用户而言,不需要空出专门的时间跑到市场、市场,只需在有网络信号的地方轻轻触动手指便可,而无论是0元还是一千元,用户都可轻松掌控,真正做价格的主宰者。

  和普通营销方式不同的是,帅康摒弃了说教味浓重的硬广方式,通过找到移动互联网年轻群体的痛点,通过此次互动性强、有趣的微信砍价会,帅康真正让利消费者,最大限度地让消费者们参与其中并实现品牌价值的有效传递,从而达到事件营销引爆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