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威(中国)呈献:《喜威Lady超级选》广州赛区决战在即!

icon 2015-09-22 14:44:32
icon 0

摘要:经过前两场海选的激烈角逐,由欧洲能源领先集团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喜威Lady超级选》广场舞大赛,广州赛区决赛,将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6:30~8:30震撼上演!

  经过前两场海选的激烈角逐,由欧洲能源领先集团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喜威Lady超级选》广场舞大赛,广州赛区决赛,将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6:30~8:30震撼上演!

  《喜威Lady超级选》是一个为广场舞爱好者量身订造的大型选秀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海选赛已经结束,来自广州各地的10支参赛队伍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届时,活力四射的Lady将激情登场,为大家呈献美轮美奂的舞蹈,角逐大赛总冠军,赢取舞王大奖。

喜威(中国)呈献:《喜威Lady超级选》广州赛区决战在即!

  相较于海选,决赛难度有所提升,比赛中将会加入主题曲《我是喜威Lady》表演元素,晋级队伍可自行选择完全演绎主题曲,或将歌曲融合串烧。目前,大部分队伍正加急编排新舞蹈,为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各队都下足了功夫。

  本次决赛设有大众评委以及专家评委,综合评分最优者获胜。冠军队伍除获得奖品外,还能获得奖杯、证书以及拥有一场冠军荣誉加冕仪式。然而,最终冠军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喜威(中国)呈献:《喜威Lady超级选》广州赛区决战在即!

  此外,我们的线上活动,喜威lady微信写真大比拼于23日零点截止投票。决赛当天将为最终票数前十的写真集拥有者颁发写真女皇大奖。

喜威(中国)呈献:《喜威Lady超级选》广州赛区决战在即!

  广场舞跳出健康与活力,跳出自信与魅力。各精英舞队将在这里展现最美舞姿,拼尽全力为最终的荣誉而战!《喜威Lady超级选》期待您的到来,为阿姨们呐喊助威。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荷兰SHVEnergyNV(以下简称SHV)全资所属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主要从事SHV在中国大陆市场液化石油气与液化天然气的相关业务。喜威与SHV全球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市场各细分业务板块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涉及30多个应用领域,拥有超过130万的客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