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 床垫又出大牌了

icon 2015-09-24 15:46:43
icon 0

大牌驾到 床垫又出大牌了

  近日,美国Medicoil美力格床垫签约了知名主持人华少作为品牌代言人。华少今后将为Medicoil美力格床垫响亮发声,用“中国好舌头”助力其打造“中国好床垫”。

大牌驾到 床垫又出大牌了雅兰集团董事长施文远先生与知名支持人华少合影

大牌驾到 床垫又出大牌了美力格总经理樊宇亮先生与知名主持人华少合影

  美国床 中国梦

  美国Medicoil美力格床垫于1961年推出,隶属于有着50多年历史的美国Therapedic集团。美力格以纪念战斗期间的红格纹幸运织带为品牌标志,象征了对爱情、生活的美好祝愿。当时美力格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美国民众的青睐。2013年,Medicoil美力格来到中国,致力于把优质的睡眠带给中国消费者。

  据悉,Medicoil美力格床垫坚持以“弹簧改善睡眠”为概念,引进了美国、英国、瑞士等世界不同结构的弹簧系统,辅以专利Hour Glass独特沙漏状垫层技术,研发出适合不同人体需求的床垫。因此美力格床垫能达到保护脊椎、健康睡眠的目的,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睡眠体验。此外,每张美力格床垫都附有格纹幸运织带“Lucky Belt”,代表着高质品牌的质量保证。

大牌驾到 床垫又出大牌了


  垫+华少,探索品牌娱乐落地营销

  如此优秀的美国床垫产品来到中国市场,需要一位极具号召力的中国代言人来让更多人认识到它。作为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华少曾主持《中国好声音》、《我爱记歌词》和《爱唱才会赢》等综艺节目。曾以43秒念完350字广告词的”疯狂语速“走红网络。凭借着健康阳光的形象、敏捷的思维和出众的口才,华少在大小荧幕上保持了很高的出镜率,并建立了广泛的影响力。

  一个是有着悠久历史的美国床垫品牌,一个是中国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名嘴。此次牵手,华少的极高人气将会提升Medicoil美力格床垫的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Medicoil美力格床垫的优质睡眠产品。此外,华少健康阳光的自身特质也与美力格引领健康睡眠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两者合作,必将把Medicoil美力格品牌推向一个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