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写毕业论文也发愁,卡萨帝获奖成研究案例

icon 2015-09-25 09:53:10
icon 0

  提到留学生,经常会被习惯性地贴上“良好的家庭背景”“流利的英文”“出色的学习成绩”等一系列让人羡慕的标签。然而,在毕业“大关”论文面前,留学生们也并非都能轻松应对。即将毕业于伦敦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小宋就经历了这样的发愁期。

  90 后美女小宋是英国伦敦大学金融与管理学院2014级的研究生,在校期间主修市场营销学。毕业之际,一直学习成绩优异的她却也为论文发起了愁。据了解,她本 次论文的研究方向为:京东在海外的竞争力分析。 作为市场营销学专业的学生,对国内较大的电商品牌却很少研究,经过反复思考后,她决定将范围集中在近年来发展迅速的高端家电品牌上。

留学生写毕业论文也发愁,卡萨帝获奖成研究案例

  这 时她想到了家中1年前购买的卡萨帝冰箱,自从有了它,爸妈也成了它的金杆粉丝,还向朋友、邻居鼎力推荐。作为一个仅有8年历史的高端家电品牌,能一时间吸 引这么多用户成为金杆粉丝,必定有它的独特之处。根据自己的了解以及导师的推荐,小宋决定就拿最近刚刚在伦敦当地获奖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作为研究案例。 此次卡萨帝获得由世界影响力组织颁发的“全球高端家电领袖”奖,不仅是全球消费者对其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格调创艺家电的认可,也进一步巩固了卡 萨帝在全球高端家电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提升了其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与曝光量。所以,这更加坚定了小宋选择卡萨帝的决心。

  可是,问题再一次出现了。正因为卡萨帝定位高端并不断推出新品,再加上其市场营销活动活跃度非常大,导致仅仅局限于查文献、搜集信息等的传统方式已经不合时宜。一次浏览卡萨帝官方微博过程中,小宋突然萌生了一囊“妙计”,随后,她的“网络互动计划”就此展开了。

留学生写毕业论文也发愁,卡萨帝获奖成研究案例

  先 是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起消息@卡萨帝 官方微博进行“求助”,本以为只是大海捞针,没想到一天后却意外收到卡萨帝官微的回复,卡萨帝表示愿意给小宋提供帮助,配合她论文的写作。而这一举一下解 决了小宋的“燃眉之急”,欣喜若狂之余,她便向导师、同学诉说。而对于小宋提出的问题,卡萨帝相关人员都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这些回复最终被小宋筛选、 整理到论文中作为了有力论据。其中包括:卡萨帝获奖对海外市场的影响以及卡萨帝最近的市场动作等。

留学生写毕业论文也发愁,卡萨帝获奖成研究案例

  小 宋写论文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但好在得到卡萨帝的帮助使得论文得以及时、顺利地完成。而以卡萨帝作为研究案例并创新性地寻找新途径搜集素材,这些表现深得 导师赞赏,并为她的毕业成绩加了分。事后,小宋不忘再次对卡萨帝官微表示感谢。此次通过线上沟通获取论证素材的事实已经引发校内师生的热议,或将成为毕业 论文写作的“新招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