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受邀出席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icon 2015-09-25 09:44:33
icon 0

摘要: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大会于2015年9月15-16日在上海召开,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350余名政府官员、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和国际组织代表,中国木业企业仅有久盛地板有限公司、TATA木门受邀。

  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大会于2015年9月15-16日在上海召开,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350余名政府官员、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和国际组织代表,中国木业企业仅有久盛地板有限公司、TATA木门受邀。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国内外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了解,探究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发展之路,促进国际木材与木制品市场的交流和合作,也是国际木材贸易商在中国的年度盛会。

久盛地板受邀出席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久盛地板作为地板行业唯一代表出席会议作主题演讲并与国内外嘉宾共同出席高峰论坛。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有权作了《中国木地板企业对木制原材料的应用与需求趋势》的主题演讲,分别对“中国木地板发展史、木地板主要生产及用材方式、木材在中国木地板产业中的应用、未来中国木地板企业对阔木材的需求趋势”作了详细的介绍,引起了参会国代表、行业组织、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

久盛地板受邀出席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大会高峰论坛环节由贝励管理咨询公司高级顾问Miia Tähtinen主持,久盛地板副总经理曾有权、美国阔叶木外销委亚洲办事处处长陈席镇PreciousWoods首席商务官Stephane Glannaz、赞比亚锯木厂协会会长William Bwalya共同出席,论坛上对如何保持阔叶材对中国市场出口的稳定、如何应对木材资源紧张趋势、如何加深供需双方合作等大家关心的话题展开了讨论和解答,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久盛地板受邀出席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既是行业盛会,也是国际盛会,久盛地板的受邀既是行业对久盛地板的肯定,也是国际木材贸易商对久盛的认可。久盛地板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科技领航地板产业、创新推动久盛发展”的科学发展观和“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奋勇向前、勇攀高峰。

久盛地板受邀出席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据悉,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每年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主要贸易口岸城市举办一届,来自全球的木材行业专家、学者、贸易商、加工商齐聚一堂,在国际市场风云变化的大背景下,从战略高度和现实问题出发,探究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的发展之路。至今已经在天津、太仓、广州、青岛、上海成功举办了五届,大会成立目的,是希望打造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国政府、企业界、学术界和国际组织相互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渠道,成为世界木材贸易商在中国的年度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