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加速在华布局

icon 2015-09-28 17:05:56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Swissflex®瑞福睡全球首席销售官Roger Würth、全球销售发展总监Frank Cebulla到访中国,对Swissflex®瑞福睡中国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同时也从全球总部带来更多支持政策,助力瑞福睡加快...

  Swissflex®瑞福睡作为世界级顶级睡眠品牌,凭借其独有的理念、技术和产品成为全球高端客户的首选睡眠产品。自2011年进入中国以来,Swissflex®瑞福睡一直致力于推广高端睡眠产品与理念,目前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高端家居卖场和高端百货商场开设了30多家专卖店。

  2015年9月,Swissflex®瑞福睡全球首席销售官Roger Würth、全球销售发展总监Frank Cebulla到访中国,对Swissflex®瑞福睡中国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同时也从全球总部带来更多支持政策,助力瑞福睡加快在华市场的拓展步伐。

全球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加速在华布局

 Swissflex®瑞福睡全球首席销售官Roger Würth(左一),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左二)

  Swissflex®瑞福睡全球首席销售官Roger Würth表示,2014年Swissflex®瑞福睡在全球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增长,今年仍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将实现全年的增长。Swissflex®瑞福睡将秉承全力做到最好的理念,努力创新,坚定信心继续拓展全球睡眠市场,为更多高端顾客带去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全球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加速在华布局

  Swissflex®瑞福睡全球首席销售官Roger Würth

  在谈到2015年Swissflex®瑞福睡的发展时,Roger Würth指出,Swissflex®瑞福睡在品牌拓展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定位于简洁、科技的更加清晰,即将发起“Home Sleep Home”的全球市场推广活动也会在中国同步进行,借此推行围绕Swissflex®瑞福睡品牌拓展生活方式的机会。

全球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加速在华布局

 Swissflex®瑞福睡成为中国高端睡眠市场的代表品牌

  Swissflex®瑞福睡中国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表示,目前中国的睡眠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和竞争,作为国际级的高端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基础,以优质的服务为依托,深耕高端睡眠市场,进一步加大空白市场开拓力度,将国际级的睡眠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更多的顾客感受国际级睡眠系统带来的超凡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