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家装节倒计时2天: 三大品牌商透露火爆玄机

icon 2015-09-29 10:45:19
icon 0

摘要:面对新一轮装修旺季,9月16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微博家装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业之峰装饰、瑞宝壁纸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民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半个月时间内,活动将送出亿元以上...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面对新一轮装修旺季,9月16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微博家装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业之峰装饰、瑞宝壁纸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民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半个月时间内,活动将送出亿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及奖品。截至目前,活动上线一周多,就吸引了22万名意向装修人群参与家装节活动,微博话题浏览量超9000万,6000个家庭申请免费设计,家装优惠发放180万元,活动正在持续火爆中。

微博家装节倒计时2天: 三大品牌商透露火爆玄机微博家装节火爆到底

  目标客户定位精准

  为了提高用户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本届“微博家装节”推出了限时抽奖、免费设计、秒杀活动、领代金券、分享有礼五大类优惠活动,贯穿整个活动周期。

  TATA木门作为连续三届参与微博家装节的品牌,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他们,微博家装节又有哪些优势呢?为此,记者采访了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吴晨曦表示,通过前两届合作,发现微博家装节的资源非常好,客户数量大,目标客户精准,因为有成功的合作经验,未来的活动TATA都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来对接这个如此好的平台。

  吴晨曦认为,微博家装节带来的客户资源不仅仅数量众多,由于是在互联网上产生的客户,对于TATA来说都是一些优质的、精准的、吻合TATA客户群体的人。同时,我们可以从微博家装节形成的客户中了解和调研客户群的需求以及自己服务状态,对TATA产品的监督和调研有非常大的作用。基于以上这些,TATA还会继续努力的深化合作。

  加大本届投入力度

  前两届“微博家装节”的成功举办,为第三季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9月16日—9月30日,第三季已经火爆开启。第三季“微博家装节”由家居建材行业一线品牌打造,TATA木门、业之峰装饰、瑞宝壁纸等将为消费者联手打造一场家装盛宴。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告诉记者,新浪微博家装节现在已经是第三届了,从前两届可以看出网友参与热情很高,新浪家居同时也投入很大的资源来推广。前两届业之峰只是小围的试水,投入的资源也不多,只参与了免费设计环节。本届微博家装节全国22个直营分公司同步参与,不只参与了免费设计环节,同时还提供3000元的装修代金券。那么现在正值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据悉新浪家居此次也拿出了更多的推广资源、更大的推广力度,相信第三季微博家装节一定会取得更好效果。

  微博平台提供高效信息

  据了解,此次“微博家装节”,是家居行业集体挖掘微博商机、展开社会化营销的重要尝试。通过微博平台,用户与品牌家装厂商拉近了距离,享受了优质服务,更加强了对品牌家装的了解。

  瑞宝壁纸总裁王树民告诉记者,微博用户是高知群体,微博平台有高效信息。今天工业4.0和互联网+风起的日子里,优秀品牌对提升效率、品质用户都很关切。自服务高净值用户群体16年以来,瑞宝作为壁纸行业品牌价值的领跑者,深知壁纸作为高度与时尚相关、高价值、高运营难度的三高行业属性,一直尊重甚至敬畏高端用户的文化和艺术需求,持续在探索公司运营效率、营销效率和用户沟通效率的提升。新浪微博经常性成为社会新闻的首发地,新浪家居是壁纸用户持续活跃的舆论阵地,而微博家装节很好地把高知和高效、形象和效果结合,这是我们对微博家装节的价值判断。

  王树民表示,瑞宝拿出净化壁纸的主力款、进口产品的代表款,给用户体验。为用户和企业搭建了体验式的阵地,为品牌和粉丝铺设了短平快的社群,也为传统媒体甚至新媒体试水了新营销模式。(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