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小户型装修技巧点亮你的家居

icon 2015-10-14 10:59:38
icon 0

摘要:空间不足是小户型装修设计的通病,而下面的小户型装修技巧将实现你的房间视觉扩容,减弱压迫感受,点亮你的家居生活,让人在奔波劳累一天之后回到家中放松与舒适。

  空间不足是小户型装修设计的通病,而下面的小户型装修技巧将实现你的房间视觉扩容,减弱压迫感受,点亮你的家居生活,让人在奔波劳累一天之后回到家中放松与舒适。

实用小户型装修技巧点亮你的家居

  小户型装修技巧一:墙面颜色需明亮

  明亮的墙面颜色有助于视觉扩容,让房间显得宽敞明亮。但是高饱和度色彩很容易提高神经兴奋性,让人感到压抑,所以对于适合小户型装修设计的颜色选择最好就是高明度、低饱和度的色彩。

实用小户型装修技巧点亮你的家居

  小户型装修技巧二:轻装修更实用

  简单而言,轻装修就是实用为主,尽量减少小户型装修设计中的华丽造型和装饰陈设。这种小户型装修攻略也很适合预算不足的装修情况。更何况小户型的面积本身就小,省去这些造型所占的面积让房间更加开阔明亮。

实用小户型装修技巧点亮你的家居

  小户型装修技巧三:巧妙利用隔断

  在房间装修中灵活的运用隔断的设计,能够充分的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增强房间的容物能力。通常硬性的隔断方式还需要占用家中一定的面积,则小户型装修选择软性的隔断更为实用。比如玻璃、珠帘等方式。最为实在的隔断还是通过颜色的不同,或则家具的布置来实现。半开放的方式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

实用小户型装修技巧点亮你的家居

  小户型装修技巧四:家具就要小巧的

  宽大的家具虽然更加气派豪华,但是更加占用空间。而且面对家庭人口减少化的今天,大型的家具无疑造成多方面的浪费。小巧的家具更符合小户型的需要,相对轻盈的重量让改变家具的位置,实现风格变换也更为灵活便捷,更是让人的活动更加开阔。

实用小户型装修技巧点亮你的家居

  小户型装修技巧五:焦点在灯光

  通过对灯光的设计,将人的实现集中在灯上,是很便宜实用的装饰方法。将人视线集中在光线上,无形中就放大了其他的空间,也是很常见的小户型装修扩容的手段之一。灯光的布置需要注意主次分明,这样才能突出重点,达到应有的效果。

  如何实现小户型装修扩容,减少视觉压抑感受,是摆在每个业主面前的问题。上述常见小户型装修技巧使用方便,让家居生活每一天都轻松不压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